恒大对手竟有7可能 天皇杯牵3组天翻地覆变化

恒大对手竟有7可能 天皇杯牵3组天翻地覆变化

J联赛官网最终解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4赛季的亚冠联赛进行了抽签仪式,在最终亚足联显示的抽签结果表上,有诸多网友对日本亚军、日本第三名的写法表示了质疑,“J联赛明明已经结束了啊?”其实这是一个亚足联不够严谨导致的误会,亚军季军更准确的写法应为日本第三顺位球队和日本第四顺位球队,而天皇杯冠军则是第二顺位。由于日本J联赛前三名悉数入围天皇杯八强,故恒大的日本对手仍是悬念重重,此外还牵涉到鲁能和贵州两队的日本对手。

目前日本天皇杯的赛事刚进行到八强赛,广岛三箭、横滨水手、川崎前锋悉数入围。除了这三支已经获得亚冠资格的球队外,东京FC、鸟栖砂岩和仙台维加泰分别排名第8、第9和第13位,甲府疾风排名J1联赛的倒数第四涉险保级成功,大分三神整个赛季34轮联赛仅胜2场,最终积14分提前6轮降级。

根据亚冠规程,有四支参赛队的国家顺位为:联赛冠军、杯赛冠军、联赛亚军、联赛季军。但如果杯赛冠军被联赛前三名获得,联赛第四将会顶替。而这样,日本的四支球队也将出现不同的顺位排序。

根据J联赛官网给出的解释:

如果广岛三箭或横滨水手赢得天皇杯冠军

分组情况:大阪樱花E组,横滨水手G组,川崎前锋H组

如果川崎前锋赢得天皇杯冠军

分组情况:大阪樱花E组,川崎前锋G组,横滨水手H组

如果除广岛、横滨和川崎以外球队获得天皇杯冠军

分组情况:川崎前锋E组,天皇杯冠军G组,横滨水手H组

在此情况下,位于G组的广州恒大队潜在的日本对手竟有七种可能,同时鲁能的对手也有可能是大阪樱花或者川崎前锋,而贵州的对手则可能是川崎前锋或者横滨水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