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赛程:8强战或米兰德比 尤文VS罗马

意大利杯赛程:8强战或米兰德比 尤文VS罗马

不出意外八强战将上演米兰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联盟公布了2013-14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和1/4决赛的赛程和对阵形势。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等豪强将在16强比赛中亮相,如果没有冷门,那么在8强战将上演米兰德比,目前排名意甲前两位的尤文图斯和罗马也将捉对厮杀。

根据意大利杯的赛制规则,上赛季意甲前8名的球队不用参加之前的几轮比赛,他们将直接晋级16强。而意甲上赛季9-20名的球队将从第三轮开始出战。意甲联盟宣布,本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将从2014年1月8日至1月15日分别展开,其中尤文图斯和阿韦利诺的比赛原本定于1月9日进行,但因故提前到12月18日展开。除了尤文图斯之外,国际米兰的对手是乌迪内斯,而AC米兰则遭遇斯佩齐亚的挑战。罗马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分别对阵两支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亚特兰大

随后的1/4决赛将从1月21日开始,1月29日进行最后一场交锋。根据赛程的安排,如果国际米兰和AC米兰均能在1/8决赛中胜出,那么他们将在1月22日展开米兰德比战,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而尤文图斯1/4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罗马,目前排名意甲前两位的球队将展开激烈厮杀。

附1:2013-14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赛程

比赛1:尤文图斯VS阿韦利诺 12月18日

比赛2: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VS切沃 1月8日

比赛3:罗马VS桑普多利亚 1月9日

比赛4: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1月9日

比赛5:帕尔马VS拉齐奥 1月14日

比赛6:卡塔尼亚VS锡耶纳 1月15日

比赛7:AC米兰VS斯佩齐亚 1月15日

比赛8: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 1月15日

附2:2013-14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赛程

比赛3胜者VS比赛1胜者 1月21日

比赛7胜者VS比赛4胜者 1月22日

比赛6胜者VS比赛2胜者 1月23日

比赛8胜者VS比赛5胜者 1月29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