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年轻天才被批水货 3000万先生仅列第17

皇马年轻天才被批水货 90后中场个人回顾截图

皇马年轻天才被批水货 90后中场个人回顾

4'4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队今夏花费3000万欧元引进的伊利亚拉门迪,已经被初步定位为“水货”,这笔投资至少在迄今为止的半年时间里,没有显现出应有的价值。

23岁的伊利亚拉门迪本赛季从皇家社会转会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银河战舰为得到他付出了3000万欧元。今夏迄今为止,伊利亚拉门迪代表皇马出战15场各项赛事,总的出场时间只有818分钟,在进球和助攻方面没有丝毫的建树。根据皇马球员评分系统反映,伊利亚拉门迪在队内的评分只能排在第17位,在中场球员里排在倒数第一,远落后于阿隆索赫迪拉莫德里奇和伊斯科等打同一个位置的球员。

伊利亚拉门迪入围过2012-13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最佳防守球员和最佳新人两项大奖的评选名单,《马卡报》主编龙切洛也认为他的入围实至名归。然而此一时彼一时也,在年轻才俊们当家的皇家社会队中,初生牛犊的伊利亚拉门迪发挥得如鱼得水,给球队的进攻提供了强大的保障。但在人才济济大牌云集的皇马阵中,伊利亚拉门迪很难能够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经常需要在中场扮演不同的角色,和不同的球员搭档。频繁的变阵和不稳定的出场时间,直接影响到了巴斯克中场的发挥。

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对阵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时,伊利亚拉门迪同伊斯科和莫德里奇搭档;4-1胜赫塔菲,搭档换成了伊斯科和赫迪拉;0-1不敌马德里竞技,安切洛蒂变阵平行中场,伊利亚拉门迪和赫迪拉搭档中路,迪玛利亚和伊斯科分居两翼;5-0胜阿尔梅里亚,皇马又换回三中场组合,这次伊利亚拉门迪又要同阿隆索和伊斯科搭档。

《世界体育报》则指出,如此早的给伊利亚拉门迪定位为水货,多少也有失公允,毕竟这位年轻的中场球星刚刚加盟皇马,他的类型和阿隆索,莫德里奇以及赫迪拉等人完全不同,打的就是纯防守型中场的位置,指望他在进攻端有出色的发挥并不显示。随着赛季的深入,等到伊利亚拉门迪完全融入到球队的整体战术当中,彻底放开手脚,他在队内扮演的作用就将更加突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