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65分浙江狂胜四川 哈达迪8+13被罚出场

双外援65分浙江送四川三连败 哈达迪空砍8+13

哈达迪难阻四川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杭州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1轮,四川队客场93-119不敌浙江队,遭遇三连败。浙江则避免了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双方均为42个;三分球命中率浙江队35.9%,四川队仅有28.6%;助攻方面,浙江队19次,四川队仅有10次。

个人得分方面,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约翰逊39分8篮板3抢断,麦克尼尔26分,邱彪14分8篮板,丁锦辉12分8篮板,张春军9分;四川队三人得分上双,菲巴36分10篮板,怀特25分8篮板,张宗宪18分5篮板,哈达迪8分13篮板,但是却六次犯规被罚出场。

比赛焦点

浙江队开局四连胜后遭遇状态起伏,近六战仅取得两场胜利,上轮客负山东全队只得79分,创下球队赛季单场得分新低。目前,本土球员只有丁锦辉一人场均得分上双,在外援决定上限的同时,其他本土球员需要做出更多改变。与浙江队类似,四川队也在上轮刷新赛季单场得分新低,以63-83负于江苏队,比起今晚的对手,四川队面临的问题更为严重,短期报到的“雇佣兵”太多,令这支CBA新军难以短时间完成质的飞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直到开赛两分钟,才由菲巴罚球命中,随后贾诚扣篮(微博)得手,开局阶段四川6-2领先。随后,丁锦辉二次进攻打成,邱彪补刀一记三分球,浙江队11-9反超比分。暂停回来,丁锦辉和邱彪再中两记三分,菲巴独得6分,比分来到20-15。此后,四川一度反超比分,但丁锦辉和麦克尼尔连中两记三分,首节浙江28-24领先,菲巴单节刷出20分。

第二节比赛回来,新登场的约翰逊一口气连得9分,其中包括一次面对哈达迪完成的2+1,浙江队38-30继续保持领先。随后,四川队在怀特的带领下一度追到41-43,但约翰逊内突外投再下8分,53-43浙江领先10分。此后,邱彪连得4分,吴前飙中三分,浙江队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浙江队60-47领先四川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队双外援包办所有得分,一波8-2的攻势,浙江队68-50领先。接着,菲巴联手怀特还击一波8-1,四川追到58-69。随后,麦克尼尔先是造犯规罚球得分,而后又打中2+1,丁锦辉锦上添花反击一条龙得手,浙江队改写比分,80-62。最后4分钟,四川队依旧依靠菲巴一人苦苦支持,菲巴22罚全中砍下34分,但四川队72-89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约翰逊连续两记超远三分打进,浙江队也将分差扩大到20分,101-81。随后,张春军两度跑篮命中,约翰逊上演滑行单手飞扣,浙江队106-83遥遥领先。此后,浙江队撤下全部主力,四川队也将哈达迪换下,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队主场119-93战胜四川队,拒绝连败。

双方首发

浙江队:丁锦辉、张春军、邱彪、麦克尼尔、张大宇

四川队:贾诚、杨文博、姚锴夫、菲巴、哈达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二轮,12月10日浙江队前往客场对阵天津队,12月11日四川队客场对阵八一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