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拒同西部球队交易阿西克 76人希望最大

曝火箭拒同西部球队交易阿西克 76人希望最大

火箭欲将阿西克交易至东部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更新了关于阿西克交易的最新消息,他爆料火箭总经理莫雷拒绝同西部球队做交易,而东部球队中最有可能与火箭交易的是76人老鹰雄鹿紧随其后。

虽然阿西克目前仍然处于伤停状态,但火箭交易的步伐却没有丝毫减弱,他们已经下决心在19日之前将土耳其人清除出队,因此接下来十天火箭的兜售计划将快马加鞭。

据斯坦恩透露,火箭更倾向于将阿西克交易到东部球队,而非西部豪强,原因就担心阿西克出色的防守能力会给霍华德(微博)和火箭制造麻烦,如果与西部豪强交易,阿西克一对一的防守能力很有可能成功的限制住魔兽,而一旦两军在季后赛中相遇,火箭就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倘若将阿西克交易到东部,那么东西两队在总决赛中相遇的机会那就小多了。

火箭曾“狮子大开口”渴望在阿西克的交易上获得两个首轮选秀权,但被批“痴心妄想”后只好启动B计划,莫雷想用土耳其人交易来一名优质大前锋。既然西部球队被排除在外,那么东部哪些球队可能成为阿西克的新东家呢?马克-斯坦恩表示虽然76人称不上“遥遥领先”,但也绝对处于领先地位,原因有三:首先,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曾担任火箭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辛基本人也非常欣赏阿西克,而且两队高层的关系或许会有利于交易的完成。其次,76人能给予火箭的筹码赛迪斯-杨是一名投射能力出众的四号位球员,非常适合搭档魔兽。最后,虽然76人手握2014年乐透选秀权,但他们也很难在明年选秀大会上找到媲美阿西克的球员。

此外,马克-斯坦恩表示除了76人之外,老鹰和雄鹿也极有可能同火箭进行交易。老鹰方面可以送出保罗-米尔萨普米尔萨普除了能力不俗之外,其2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火箭来讲也显得非常“友好”。而雄鹿糟糕的首发阵容也急需阿西克这样的悍将前来补强,他们或愿意拿伊利亚索瓦进行交易。

此前著名篮球记者比尔-西蒙斯和扎克-洛维曾爆料开拓者愿意拿罗宾-洛佩兹交易阿西克,这样开拓者增强了内线实力,火箭也获得了一位不错的魔兽替补。马克-斯坦恩分析称在火箭拒绝同西部球队交易后,这则流言也不攻自破,而且开拓者目前高歌猛进,他们势必也非常满意目前的人员配置,做交易的希望也不大。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