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詹姆斯破半场篮板纪录 两节10板创新高

现场:詹姆斯破半场篮板纪录 两节10板创新高

詹姆斯上半场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热火客场战森林狼,上半场比赛结束,热火55-42领先13分,詹姆斯两节比赛抢到10个篮板,破热火球员本赛季半场篮板纪录,创个人本赛季篮板新高。

热火上一场惨负公牛,篮板球输了22个。詹姆斯在赛后表态,他一定会以身作则,在篮板上加强拼抢,为队友做出表率,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解决这个难题。

詹姆斯言出必行,他此役上半场抢到了10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卖力争夺每一次球权,不但很好的保护了后场篮板,还通过前场篮板的争抢创造二次进攻机会。在詹姆斯的带动下,热火上半场拿到26个篮板,在篮板上赢了森林狼9个,而热火上一场打公牛全场比赛只有27个篮板。

两节比赛10个篮板是热火球员本赛季半场篮板新纪录,原纪录是“鸟人”安德森在揭幕战上半场7个篮板。詹姆斯同时也创造了他个人本赛季篮板新高,之前的纪录是11月24日对垒魔术时的9个篮板。除了贡献10个篮板之外,詹姆斯上半场还获得13分送出6次助攻。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