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下决心交易安东尼 本赛季联手科比?

曝尼克斯下决心交易安东尼 本赛季联手科比?

尼克斯真的下决心要交易甜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ESPN》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爆料,处于泥潭之中的纽约尼克斯发狠了,他们肯定将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将球队老大卡梅隆-安东尼交易出队,甜瓜联手科比(微博)不必等到下赛季了?

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有消息人士告诉他,“梅隆(安东尼)已经出局了。”,随后史密斯又解释道,“安东尼一定会在交易截止期之前被交易出队。”

或许谁都没有想到,九连败的尼克斯发狠的方式不是换帅,不是交易别人,而是想要将球队老大安东尼交易出去。赛季初纽约老板还口口声声誓要留下安东尼,并计划明夏招募乐福(微博) 等大将从而挽留甜瓜,但如今情况却截然不同,再次证明NBA(微博)是一场生意,老板们看的或许只是结果。

尼克斯目前已遭遇九连败,以3胜1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这样的表现也让尼克斯全队上下心态失衡,作为球队老大,安东尼在球场之下的连续言论或许让纽约高层不太高兴。球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甜瓜”先是对媒体抱怨“球队毫无化学反应、在尼克斯打球毫无乐趣、纽约上场就是打算输球”等消极言论。昨天更是嫌弃纽约双雄已成为联盟的笑柄,身为球队领袖,安东尼这一系列表态并非积极信号。而与香珀特在球场之上直接相互怒吼,则直接表明安东尼目前心态已完全失衡。

那么誓要交易“甜瓜”,那么和哪支球队做交易呢?球迷们首先想到的或许就是洛杉矶湖人。因为,紫金军团早就已经对甜瓜虎视眈眈,有许多专家早就预测安东尼明年夏天很可能奔赴洛杉矶联手科比,但就目前湖人阵容而言,湖人想要得到安东尼也并非易事,甜瓜本赛季年薪2170万美元,湖人想要送出匹配筹码,就恐怕将要将科比的好兄弟保罗-加索尔搭上了。

火箭一直在寻找机会交易阿西克,难道莫雷拿阿西克+林书豪(微博)要换的不是朗多(微博),而是安东尼吗?“林疯狂”重回纽约,从而再次扮演“救世主”,听起来真不错!不过火箭曾“痴心妄想”的在阿西克的交易中获得两个首轮选秀权,纽约这一点上无法满足,因为他们未来能够用于交易的首轮选秀权均已送出。但火箭总经理面对甜瓜降低自己的交易筹码也并非不可能。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为尼克斯首发出战16场比赛,在场均40.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26.3分9.9个篮板和2.5个助攻。值得注意的是,场均出战40.4分钟位列联盟所有球员首位,更刷新了安东尼职业生涯出场时间新高,但42.3%的投篮命中率却达到了职业生涯最低,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7.7%,这对于投篮见长的安东尼来讲也未免有些太低了。尼克斯需要调整,安东尼更需要调整!

无论如何,明天纽约德比战对于尼克斯和篮网这对难兄难弟都是这至关重要的一场战役,这也是尼克斯结束煎熬旅程暂得喘息的最好机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