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12城市齐上阵 游说自己最出众

腾讯直击:12城市齐上阵 游说自己最出众

贝洛奥里藏特市的宣讲人

腾讯体育讯(记者 张正(微博)巴西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 随着2014年世界杯抽签时间的临近,各个主办城市也是在当地时间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游说自己城市的过人之处。

发布会首先从主办城市贝洛奥里藏特开始,坐在台下的工作人员认出了在联合会杯期间在贝洛报道过的记者。台上的城市规划秘书长向媒体介绍了城市的准备情况以及城市交通和为世界杯的改造过程。

每一座城市都拥有着过人之处,除了演说之外,主办城市都特意为自己制作了一套视频短片,让在场记者更加深刻的记住自己的城市,以便招揽更多的记者来到他们的城市报道比赛。看来巴西的12座城市已经为他们盛大的足球盛世做好了准备。

届时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腾讯将派出50多人的豪华阵容记者团全面的为球迷报道世界杯比赛,以及强大的后方直播团队和解说嘉宾团将为所有球迷呈现最全面的世界杯直播,让你在家就能感受到赛场的魅力。

12座主办城市分别为:圣保罗、纳塔尔、福塔莱萨、马努斯、巴西利亚、累西腓、萨尔瓦多、库亚巴、里约热内卢、阿雷格里港、库里蒂巴以及贝洛奥里藏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