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砍28+7领5人上双 广厦大胜送山西5连败

林志杰砍28+7领5人上双 广厦大胜送山西5连败

广厦大胜山西送后者5连败

林志杰28+7 广厦126-115送山西5连败截图

林志杰28+7 广厦126-115送山西5连败

2'1''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浙江杭州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轮广厦与山西的争夺,广厦在主场一度领先19分时顶住山西的强势反扑,最终以126-115战胜山西,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对手五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约翰逊砍下2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吉布森28分8助攻,林志杰(微博)28分7篮板, 张伟14分4篮板4抢断,孙贺男11分;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5篮板,查尔斯拿下25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洪志善19分,段江鹏16分5篮板,邢志强9分11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14次,广厦9胜5负略占上风。本场开始,山西在开场时曾领先广厦8分,随后广厦逐渐进入状态,凭借吉布森和林志杰外线的出色发挥,广厦逐步反超比分并建立领先优势。广厦一度领先山西19分之时,山西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展开强势反击,连续两轮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的最后一节,林志杰和吉布森连续飚中3分,广厦打出17-2的攻击波,最终顶住山西的反扑,在主场结束两连败。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林志杰外线3分首开记录,随后葛昭宝上篮得手,广厦3-2。广厦进攻失误,威廉姆斯和葛昭宝连续内线得分,山西开局打出10-3的小高潮。广厦凭借吉布森罚球打破僵局,接着吉布森飚中3分,随后他助攻林志杰再飚3分,15-14,广厦回敬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广厦29-24领先5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孙贺男突破上篮率先得分,接着吉布森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张永鹏造犯规两罚全中,36-24,广厦开局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洪志善踩线3分为山西打破僵局,山西26-36。邢志强、洪志善、段江鹏连续飚中3分,山西回敬一波15-8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41-44。双方对飚3分,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厦64-59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约翰逊连续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张伟和王子瑞连续突破上篮得分,78-62,广厦开局打出14-3的攻击波。约翰逊连续内线得分,83-64,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9分。山西展开反击,威廉姆斯和洪志善外线相继3分命中,随着威廉姆斯一条龙上篮得手,山西打出14-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78-89。查尔斯暴扣得手,段江鹏飚中3分,92-95,山西又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97-92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广厦一开始连续飚中两记3分,103-92。山西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威廉姆斯跳投命中为山西打破僵局。吉布森和林志杰继续3分雨,约翰逊篮下又强打2+1得手,114-94,广厦末节打出17-2的攻击波。山西立马在外线用两记3分还以颜色,随着威廉姆斯两罚全中,110-120,山西又回敬一波16-6的攻击波。最终,广厦没有给山西继续追分的机会,在主场以126-115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

广厦:王征、王子瑞、苏若禹、林志杰、吉布森

山西:葛昭宝、田桂森、刑志强、威廉姆斯、段江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一轮将于12月8日打响,广厦将赴客场挑战青岛,山西则回到主场迎战东莞。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