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妖星比肩拜仁天王 与内马尔并称潜力新星

韩国妖星比肩拜仁天王 与内马尔并称潜力新星

孙兴民的出色发挥让自己在德甲站稳脚跟

韩国妖星比肩拜仁天王 与内马尔并称潜力新星

孙兴民入选德甲第四轮最佳阵容

孙兴民个人精华集锦 绝佳戴帽+豪华助攻截图

孙兴民个人精华集锦 绝佳戴帽+豪华助攻

3'35''

426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踢球者》公布德甲第14轮最佳阵容,梅开二度的勒沃库森前锋孙兴民与包办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本轮2球的罗本齐齐入选,坐稳勒沃库森主力边锋位置的孙兴民还曾与内马尔(微博)博格巴一起被选入本赛季最具潜力新星的行列。

施魏因斯泰格里贝里拉姆等绝对主力缺席的情况下,罗本成为拜仁慕尼黑进攻的核心,拜仁全场18次射门8次射正,罗本则有7脚射门4次射正,射正数恰好是本队的一半,9次过人6次成功,过人成功率达到66%。值得强调的是,罗本是本轮唯一入选最佳阵容的拜仁球员。

勒沃库森3球完胜纽伦堡是集体的胜利,孙兴民、基斯林、卡斯特罗、罗尔费斯都入选《踢球者》本来最佳阵容,但毫无疑问,韩国边锋是勒沃库森取胜的头号功臣。勒沃库森全场17次射门7次射正,孙兴民6脚射门4次射正,射正数甚至占到本队的近6成,8次过人7次成功,过人成功率高达86%。在第78分钟被替换离场时,孙兴民赢得了拜耳竞技场27395名球迷的山呼海啸,韩国边锋承认:“当球迷为我欢呼时,我激动的浑身起鸡皮疙瘩。”

孙兴民本轮的进球数与罗本持平,射正率、过人成功率甚至超过罗本。本赛季两名前锋的数据也相差无几,本轮比赛前,孙兴民10次出场打入4球2次助攻,24次射门11次射正,而11次出场的罗本同样打入4球2次助攻,27次射门12次射正。在《踢球者》的评分中,罗本本赛季的平均得分是2.19分,而孙兴民的平均得分是2.50分。

转投德甲的四个赛季,孙兴民进球率直线上升,2010-11赛季,韩国边锋为汉堡出场13次打入3球,场均打入0.23球;2011-12赛季,孙兴民27次出场打入5球,场均打入0.18球;2012-13赛季,韩国边锋33次出场打入12球,场均打入0.36球;本赛季孙兴民11次出场就打入6球,场均打入0.54球。孙兴民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欧洲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欧洲足球统计专业网站“whoscored.com”根据2013至2014赛季的评分,评选出欧洲五大联赛21岁以下的最佳球员,内马尔高居榜首,而孙兴民与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博格巴并列第四位。年仅21岁的孙兴民无疑已经成为亚洲旅欧球员中的佼佼者之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