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惨遭绝杀1-1 新主席督军瓜林破门

意甲-国米惨遭绝杀1-1 新主席督军瓜林破门

瓜林率先帮助国米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新主席托希尔首次督军,阿尔瓦雷斯助攻瓜林破门,雷南完场前追平。国米连续两轮不胜,多赛一轮积分追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

国米错失追近三甲良机:国米战平桑普多利亚后,多赛一轮积分暂时与第三名那不勒斯积分相同,国米并未抓住机会向前三名的位置发起强烈冲击。

托希尔首次督军:本战是托希尔入主国米后第一次到梅阿查现场看球,国米邀请了贝尔戈米、菲戈、斯坦科维奇等54名前国米功勋球员观战。但是,国米并未用一场胜利迎接新主席,一场惨遭绝杀的平局搞砸了这次庆典。

萨内蒂伤愈首次首发:自半年前受伤以来,萨内蒂还是首次为国米首发出场,国米队长攻击端表现平平,但防守方面异常稳健。

米哈反戈桑普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曾是国米助理教练,此番重回梅阿查,塞尔维亚人用一场平局带给国米血的教训。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左路连续两次扣过加比亚迪尼后低传到后点,瓜林距门8米处抽入球门顶角!1-0,国米先拔头筹。看台上首次现场督军的托希尔与同伴击掌相庆。

第52分钟,若纳坦右路做球,瓜林距门11米处爆射,球打中立柱弹出!第82分钟,马扎里用穆丁加伊换下瓜林,后者伤愈回归后本赛季首次出战。第89分钟,桑普多利亚队右路传中,国米解围不远,雷南距门2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1,桑普多利亚追平。托希尔抱着头倒在椅子上,比赛结束后给球迷签名时仍然不停摇头。

数据统计

国际米兰
项目
桑普多利亚
1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14
2
射正次数
5
4
角球
5
44.7%
控球率
55.3%
342
传球
432
3
越位
1
17
犯规
17
0
红牌
0
3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1

赛后声音

托希尔:“被绝杀追平?足球就是这样,这也是足球成为世界第一运动的原因,在很多时候都是成绩来决定工作质量。上半场我们看到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是下半场我们理应做得更好。今天很多镁光灯对准我,我看到了。但这很正常。我接受这样的比赛结果,开始考虑下一战。”

坎比亚索:“我们‘几乎’拿下了比赛,但在足球世界里,‘几乎’是没有意义的。”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托希尔精心酝酿了一场属于自己属于国米的庆典,但在比赛结束前不久,雷南的一记远射让国米失去了取胜的机会。托希尔抱着头坐在椅子上的一幕证明:国米急需他投资引援。

《慢镜头》:在托希尔到队后首次督军的前提下,蓝黑军遇到了一个取胜就可以暂时跻身三甲的绝好机会,但就像本赛季一而再、再而三上演的一幕一样,领先的国米就失去反击能力,进而被对手追平。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6分:表现稳健,对手的进球实在太过刁钻。

罗兰多6.5分:头球争夺能力出色。

阿尔瓦雷斯6.5分:他华美的脚下技术令他献出助攻。

瓜林6.5分:虽然打入精彩的进球,但是他的个人失误实在太多了。

马扎里5.5分:国米缺少快速反击的手段,这是马扎里需要大幅改进的地方。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3-5-1-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35-罗兰多、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21-泰德尔(10-科瓦齐奇,第62分钟)、19-坎比亚索、11-阿尔瓦雷斯(7-贝尔福迪,第86分钟)、4-萨内蒂

前腰:13-瓜林(16-穆丁加伊,第82分钟)

前锋:8-帕拉西奥

桑普多利亚(4-2-3-1):

门将:1-达科斯塔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28-加斯塔尔德罗(19-雷吉尼,第43分钟)、8-穆斯塔菲、3-安德烈-科斯塔

中场:17-帕隆博、14-奥比昂(5-雷南,第86分钟)

攻击型中场:11-加比亚迪尼、23-埃德尔、21-索里亚诺

前锋:9-波齐(12-桑索内,第73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