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版无间道?掘金前主帅:小AI是勇士的间谍

NBA版无间道?掘金前主帅:小AI是勇士的间谍

掘金前主帅卡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当中,勇士队“下克上”淘汰了掘金队,现勇士队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上赛季正效力于掘金队,而掘金上赛季的主帅乔治-卡尔称伊戈达拉是勇士的“间谍”。

在去年掘金和勇士的季后赛系列赛当中,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曾指责掘金打球肮脏,有故意伤害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微博)的企图。“我得到内部消息,有些人不喜欢那种风格的比赛,他们显然没有在共同的步伐上。”杰克逊当时说,“他们想让我知道他们并没有参与其中,他们想让最好的球队赢得比赛。”

杰克逊怎么会得到掘金的内部消息?难道掘金队内真有勇士的卧底?经过媒体的炒作,大家都想挖出掘金队内的那个卧底,前掘金队主帅卡尔——在掘金队被勇士队淘汰后被解雇,他被评为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认为他知道是谁。

记者:你觉得伊戈达拉是杰克逊的“间谍”?

卡尔:毫无疑问。

记者:那困扰到你了吗?

卡尔:我只是认为这是媒体的炒作。我的意思是,那个系列赛不是一个身体对抗很强的系列赛,每个人都想对那个击败你的家伙更凶一些,就是这样。

记者:这不是媒体说的,是杰克逊说的。

卡尔:我想杰克逊在那个系列赛中有很多伎俩,你知道他在宣布首发阵容之后,会突然换掉一人。伙计,你真的认为我们没有做准备吗?

今年夏天伊戈达拉离开掘金队,与勇士队签下一份四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杰克逊“掘金故意伤害库里”的消息看起来是有道理的。不过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真相。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