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49分辽宁惜败3连胜遭终结 浙江结束3连败

琼斯49分辽宁惜败3连胜遭终结 浙江结束3连败

李晓旭拿下20+12难救辽宁

琼斯49分难救主 辽宁104-110惜败浙江截图

琼斯49分难救主 辽宁104-110惜败浙江

1'3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八轮今天全面开打,坐镇主场的浙江队110-104战胜辽宁队终结三连败。

技术统计

两队本场对飚失误,浙江队19次失误而辽宁队23次失误。

球员方面浙江队六人得分上双,约翰逊拿下本队最高的29分13个篮板,麦克尼尔20分7助攻5抢断,曹飞17分,丁锦辉13分4篮板6次犯规被罚下。辽宁队方面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9分并有8次助攻4抢断,李晓旭拿下20分12篮板,贺天举15分,丹尼尔斯7分7篮板。

赛事焦点

浙江队本赛季开赛4连胜后惨遭三连败,而辽宁队虽然受伤病困扰,但依然豪取三连胜。历史交锋方面,两队共对阵38次,辽宁队以32胜6负占据绝对优势,并且最近两个赛季保持对浙江队双杀。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异常胶着,比赛前6分钟打成14-13,辽宁队领先,而这段时间双方4次战成平分。丁锦辉篮下闪躲上篮命中后双方再次战成平分,17-17。杨鸣断球反击上篮命中后辽宁队反超两分,23-21。而刘志轩命中三分后比分来到本节最大分差,31-26,辽宁队领先结束本节。双方本节一共7次战成平分。

第二节一上来辽宁队一次流畅的进攻造成浙江队犯规,李晓旭罚篮命中一分,32-26。随后辽宁队连续快攻得分分差首次上双,36-26。但是丁锦辉强硬突破打成2+1再两次助攻队友迅速为浙江止血,36-33。在邱彪快攻得分后浙江队实现反超,39-38。随后贺天举突入内线自投自抢命中将比分追至42-43。自反超后浙江始终对辽宁保持压制,在琼斯外线强投三分命中后终于将比分反超,50-47。半场结束辽宁队50-4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约翰逊一次滑翔暴扣追平比分,54-54。琼斯在突破中滑倒在地上转了一圈妙传队友得分,56-56。浙江队利用辽宁队失误连续得分,麦克尼尔快攻打成2+1,分差再次上10。此后琼斯发威,一人内突外投独得10分率队将比分追至66-70。暂停后辽宁队继续追分,在琼斯罚中两球后已经将比分反超,77-75。三节结束辽宁队82-79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继续僵持,约翰逊突破面对丹尼尔斯强悍拉手犯规依然打成2+1追平比分,86-86。琼斯继续发威,连续三次突破命中,92-89。但是浙江队又是利用辽宁队失误快攻由约翰逊暴扣得分反超,94-92,而辽宁队只能靠琼斯苦苦支撑。在约翰逊罚中两球后浙江队已经将比分拉大到100-95。此后辽宁队防守中不断失误走神漏人,浙江队则趁机不断将分差拉大,最终浙江队主场以110-104战胜辽宁队。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丁锦辉、曹飞、张春军、麦克尼尔

辽宁队首发: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廉明、琼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九轮比赛12月1日开赛,浙江队主场迎战吉林队,辽宁队主场迎战天津队。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