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25+7+6西热14分 新疆主场29分大胜江苏

哈德森25+7+6西热14分 新疆主场29分大胜江苏

哈德森全面表现助新疆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新疆主场以109-80战胜江苏,获得两连胜,而遭遇四连败的江苏队,前七轮比赛只赢下一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命中率超过五成,篮板球46对32领先,全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13投8中,得到25分7篮板6助攻,辛格尔顿20分11篮板4助攻,西热力江(微博)14分,杨敬敏17分,马坎10分,苏伟(微博)9分;江苏队方面,海斯里普得到17分9个篮板,塞勒13分,孟达(微博)15分,易立10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交手35次,新疆队20胜15负略占优势,自上个赛季起,新疆对阵江苏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唐正东(微博)由于目前在北京接受膝盖治疗,缺席了今晚面对旧主的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孟达第一次出手便投中一记三分球,江苏开局3-0领先。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新疆队换上了有伤在身的苏伟,苏伟中路策应,哈德森三分命中,两队战成17-17平。首节结束前,苏伟篮下强攻造成海斯里普犯规,随后两罚全中,新疆首节22-19领先江苏。

比赛进入第二节,辛格尔顿替补出场,内突外投连取6分,新疆34-28领先江苏。西热力江突破急停出手命中,新疆44-34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辛格尔顿利用就自己的灵活性,篮下骗到塞勒的犯规,两次罚球再次收获2分,半场结束前,杨敬敏底角命中压哨三分球,新疆队半场52-39领先江苏,辛格尔顿单节轰下了14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手感很顺的杨敬敏弧顶再中一记三分球,新疆55-39继续扩大优势。在杨敬敏的带动下,新疆队三分线外多点开花,哈德森、杨敬敏、马坎先后出手再中,新疆队67-47。第三节结束,新疆77-59领先江苏。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依旧双外援出场,哈德森突破上篮命中,新疆86-66。哈德森突破分球,苏伟轻松篮下放入两分,新疆88-69。哈德森底角命中三分球,新疆队得分破百,102-77。江苏队率先通过一次暂停换下主力球员,新疆也用买尔丹换下了辛格尔顿,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新疆队,主场以109-80战胜江苏,收获两连胜,并送给江苏四连败。

首发名单

新疆:哈德森、俞长栋(微博)、杨敬敏、西热力江、孙鸣阳

江苏:易立、罗旭东、刘亚晖、孟达、海斯里普

下轮对阵

11月29日,常规赛第八轮,新疆客场面对八一,江苏前往太原挑战山西。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