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0+6难救福建 33分惨败广厦四连胜终结

王哲林20+6难救主 福建87-120不敌广厦截图

王哲林20+6难救主 福建87-120不敌广厦

1'9''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杭州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福建客场以87-120不敌广厦,止步四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命中率超过五成,全队投中了12记三分球,所有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5人得分上双,吉布森得到30分5个篮板12次助攻,佩特罗20分10个篮板,孙贺男19分,三分球5中4,林志杰(微博)15分6助攻,张永鹏11分,李京龙4投1中得到2分;福建队方面,王哲林12投9中,得到20分9个篮板,麦克唐纳得到22分,周启新15分,巴赫拉米8投仅1中得到2分,韦斯特5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交手17次,广厦10胜7负略占优势。本赛季广厦4个主场比赛全部拿下,而3个客场却全部输球。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之子18岁的李京龙第四节替补出场,完成CBA首演。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林志杰命中三分球,广厦3-2领先。此后,福建队凭借不断的冲击篮下获得罚球机会,打出8-2的进攻,并以10-5反超了主队。落后的广厦队通过一次暂停调整,在进攻中打出了一波20-3的爆发,其中孙贺男连中三记三分球,张永鹏则在反击中直接单手灌篮,广厦首节33-15领先福建,广厦单节命中5记三分球。

比赛进入第二节,福建队换上麦克唐纳,麦克唐纳篮下完成扣篮(微博),福建比分追到21-37。广厦这边,大外援佩特罗和王征内传内配合,佩特罗投篮命中,广厦41-21,广厦最近几场比赛已经开始演练起了王征、佩特罗的双塔组合。而福建这边,王哲林虽然有着不错的命中率,但是上半场没有结束便领到了4次个人犯规。半场结束,广厦61-51领先福建10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张永鹏篮下进攻打成2+1,随后吉布森外线干拔投中三分球,广厦打出10-0的进攻,分差也再次回到了20分,广厦71-51领先福建,此时王哲林吃到个人第5犯,只能提前下场休息。第三节结束前,吉布森突破分球,佩特罗轻松上篮命中,广厦90-60领先了30分。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之下,李春江用儿子李京龙替下了林志杰,福建这边,5犯在身的王哲林也再度出场,双手完成大力灌篮,但是这对于比赛的走势已没有任何影响。最终,表现更加出色的广厦,在主场以120-87战胜福建,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

首发名单

广厦:吉布森、孙贺男、王征、 张伟、林志杰

福建:周启新、郭磊、王哲林、巴赫拉米、韦斯特

下轮对阵

11月29日,常规赛第八轮,广厦客场挑战上海,福建客场面对东莞。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