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米尔扎竟是二婚 曾与青梅竹马订婚(图)

外媒曝米尔扎竟是二婚 曾与青梅竹马订婚(图)

米尔扎与前男友索拉博(左) 米尔扎现任老公马利克(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亚洲网球名将、“印度库娃”米尔扎在与丈夫——巴基斯坦板球运动员马利克结婚之前,就已经与自己的青梅竹马索拉博订婚。日前有外媒曝出米尔扎与前男友分手的细节,称由于米尔扎与男友父亲的误会和矛盾,导致了这对青梅竹马最终劳燕分飞。

此前有传闻称,米尔扎与男友索拉博分手,是索拉博家庭方面的原因。

索拉博和他的家人希望米尔扎在结婚后,结束自己的网球生涯,专心成为合格妻子,而这位印度网球明星甚至也愿意为了爱情,牺牲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米尔扎的父亲伊姆兰显然不想女儿放弃心爱的网球事业。而后来米尔扎与索拉博父亲之间产生了一些误会和矛盾,也使得这对情侣最终决定取消婚礼。

尽管此前已经订婚,但两人最终还是在2010年1月解除婚约、分道扬镳。而就在2个月后,米尔扎便被曝出已有新欢,随后在4月,她和丈夫马利克便完成了婚礼。

(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