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半月板撕裂无限期伤停 公牛王朝复兴梦碎

休战525天,养好左膝伤势,曾经的最年轻MVP、芝加哥公牛队核心罗斯(微博)本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便再次无限期伤停。昨日,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在23日受伤的罗斯右膝半月板撕裂,将接受手术,归期不定。公牛的王朝复兴梦再次搁浅……

最好可能:再等一个赛季

对公牛来说,好消息是他们仍有希望杀进季后赛,甚至夺取常规赛东部第四。因为,除了热火步行者老鹰之外,其余东部球队的开局都打得太烂了。即使没有罗斯,公牛的整体实力仍不容小觑。上赛季,公牛已经证明,他们能够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突破季后赛首轮。

据估计,罗斯的伤势大约6到8周就能康复,理论上仍能赶上季后赛,但考虑到他上赛季对待复出的谨慎态度,他极有可能放弃这个赛季。即使罗斯在季后赛复出,面临重新磨合的公牛也很难与热火、步行者抗衡。

最坏可能:公牛分崩离析

糟糕的是,罗斯的受伤可能成为公牛解体的导火索。原本,主帅锡伯杜和管理层之间一直都斗得不可开交。罗斯不受伤,公牛就有冲冠的希望,锡伯杜尚能委曲求全。可一旦罗斯再度赛季报销,另一位大佬邓打完合同就要走,公牛很可能分崩离析。

公牛的一切都以罗斯为中心,可在他回归的10场比赛中,已远不是昔日那个MVP。从他的打法来看,再次受伤只是迟早的事。失去了这只最锋锐的牛角,公牛想复兴,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