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天王沸雪再袭鸟巢 索契冬奥会从此刻加速

在寒风凛冽的北京冬季,数万冰雪运动爱好者将在鸟巢沸腾。因为沸雪——世界顶级单板滑雪运动“Air & Style”——的再度来袭,让人们感受到滑雪运动带来的炫彩怒放。

在鸟巢,他们不仅将吸引中国雪迷的万众瞩目,更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因为,在挑战鸟巢之后,他们的下一站,将是索契冬奥会,这也是世界单板滑雪首次进入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这已经不是沸雪第一次来到中国。从2010年12月起,这项赛事已经连续第四年在北京举办。来到中国之前,该赛事曾在欧洲风靡17年,这是一项非常独特的全球性运动赛事与生活方式。对于全球的滑雪运动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场盛宴。世界单板巡回赛级别最高的6星级赛事,每一次都带给人们不同的体验和超大声倍的欢呼。

“沸雪”是一个以动作论英雄的世界顶级大赛,以最惊险、最完美的动作诠释着单板精神。40米高空跳台跳下,高速滑行腾空的瞬间,呈现出的是胆识、创意、技能与热力,加上现场同时会伴有音乐会的表演,将给观众带来非常好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今年沸雪的参赛选手气势庞大。世界上最出色的单板竞技滑手,来自芬兰的Peetu Piiroinen;有“kicker”之称的挪威年轻滑手Stale Sandbech;同样来自挪威,2011年北京沸雪单板大赛冠军Ulrik Badertscher;本次大赛最小选手,15岁的美国人Nik Baden……共有22为来自届不同国家的滑手,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为了更好的展示沸雪赛事,赛事主办方专门在鸟巢内搭建了空中雪道,恰如一道白色飞虹跨越鸟巢竞赛区。据悉,这条起跳坡足有62.5米长,宽度是20米,高达40多米,与其配套的着落坡长30米,宽22米,从空中俯瞰或从下仰望,气势非凡。

沸雪赛事与其他北京今年举办的国际赛事不同之处,不仅仅在于它是冬季赛事,而且还与文化元素紧密结合。歌星音乐会是沸雪赛事的必备内容。2010年王力宏现场深情开唱,2011年台湾摇滚天王张震岳和嘻哈“教主”MC Hotdog又让现场热力四射,2012年“内地乐坛一哥”孙楠富有穿透力的嗓音随着选手腾空演绎着怒放的生命。今年,黑豹乐队的加盟,携带独特的音乐理念和重金属摇滚,为滑手助力。这支老牌摇滚乐队,是否会演唱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已经有人开始蠢蠢欲动了,2013年沸雪单板大赛门票分80元、180元、280元、380元几个价位,另新增限量发售的280元场地票。购票拨打电话4006103721或010-51143609,也可登录大麦网订购。

激烈滑行中翻腾的雪浪,带给观众视觉上最直观的刺激;

运动员用惊险刺激的动作,让人们血流加速高声呐喊;

体育竞技精神、音乐流行元素以及时尚潮流引领的完美结合,沸雪将在2013年再次开启冬季里的盛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