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更衣室赤膊冰敷视频曝光 头部大包真的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昨天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后卫林书豪(微博)的头部被磕出一个大包。赛后在回到更衣室里,林书豪在更换衣服的时候,左手一直拿着冰袋捂在那个大包上面,看样子很是疼痛。

在昨天的比赛的第四节中,林书豪在与对手拼抢时头部不慎被打到,顿时隆起一个似鸡蛋大小的大包。林书豪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在回到更衣室里,他赤裸上身一直用毛巾裹着冰袋捂着自己的头,在简单的穿上衣服之后,没有接受采访就直接去了理疗室,随身物品都是队医琼斯帮着拿的。

从视频可以清晰看出,当时林书豪还是感到很疼痛的,好在在度过一个晚上的“折磨”后,他的大包消肿了,而且疼痛感也消失了。“现在我的情况好多了。”林书豪说,“要知道昨晚我可是整整疼了一晚上,但今天就完全没事了。我一直在用冰敷,并且一直将冰袋放置在肿胀部位上,所以很快就消退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