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维园游泳池开幕礼 吴敏霞何姿陈若琳助阵

[摘要]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姿、陈若琳及秦凯24日在香港进行了精彩的跳水示范表演,为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重建落成开幕典礼助兴。

新华社香港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欢)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微博)、何姿(微博)、陈若琳(微博)及秦凯(微博)24日在香港进行了精彩的跳水示范表演,为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重建落成开幕典礼助兴。

新泳池场馆提升为可全天候使用的室内暖水池设施,建设费约为8亿港元,设备符合国际级比赛的要求。吴敏霞和秦凯在表演后接受采访表示,非常满意维园游泳池的硬件设施,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多来香港与市民交流。

设有全港最大可容纳2500名观众的泳馆看台,当天坐满了观众。此次典礼的入场券于17日上午免费向公众发放,仅40分钟便被索取一空。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现场欣赏奥运冠军表演机会难得,比在电视上看奥运赛事更有气氛。还有观众带上子女到场,希望子女能够学习运动员刻苦认真的态度。

刚在天津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中分别取得银牌及铜牌的香港跳水运动员谢震和陈琇麟与另外三名队友也参加了跳水表演。典礼上,还进行了4×50米短池游泳接力邀请赛,以及香港花样游泳代表队示范表演。

维园旧泳池建于五十多年前,是香港首个公共游泳池场馆,其设施已老化,香港康文署于2009年8月开始重建工程。维园新泳池于今年9月16日开放后,深受市民欢迎,每日平均有1600多人次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