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没想嫁去香港 除了跳水我别无出路

吴敏霞:没想嫁去香港 除了跳水我别无出路

吴敏霞(微博)表示希望坚持到里约奥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一姐”,吴敏霞的恋爱婚姻受到颇多关注。近期做客杨澜、秋微和刘硕主持的《天下女人》节目,吴敏霞大方憧憬未来,表示不会想着嫁去香港,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同时节目中,吴敏霞也透露力争出战里约奥运,坦言已经难以割舍跳水情缘,除了跳水自己别无出路。

昔日跳水女皇伏明霞退役后,嫁给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曾经的跳水队“一姐”郭晶晶,也与香港豪门子弟霍启刚(微博) 完婚。两任跳水皇后的婚姻经历,很多人猜测如今的女队领军人吴敏霞,是否也会和伏明霞、郭晶晶一样,嫁到香港去呢?

《天下女人》节目中,吴敏霞大方谈及这个话题。“没什么,顺其自然,可能每个人想要的都会不同嘛。”吴敏霞淡定的表示,“缘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但是当你真的说选择结婚,选择想创造一个家庭的时候,你就必须真的去投入这份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问题,两个人都要心达成一致,共同往一个目标去考虑。”

显然,吴敏霞并没有受到两位师姐影响,在择偶观上还有着自己的考虑和思量。其实在去年,吴敏霞的父亲接受采访时,就曾经透露过对于未来女婿的标准,其中更关注的是脾气性格,对于家庭条件反而是次要的。“我觉得男孩子能踏踏实实做人、孝顺长辈、对吴敏霞好,那就足够了。我们不想高攀什么。”

距离里约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2016年,吴敏霞将年过30,届时她能否出现在奥运赛场?谈到这个话题,吴敏霞的言语中是自信,是渴望。“从我知道我的身体其实并不适合做一名体育人的时候,我选择了体育;我的伤病阻挠我前进的时候,我又克服了很多困难;当我觉得我状态不好的时候,我没有信心去参加比赛,我很怕我失败的时候,我拿到了冠军。这一步步走过来,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已经创造了很多属于我自己的奇迹。”

“这就是我为什么想要继续跳水,因为我觉得跳水真的带给我很多东西!”吴敏霞说道,“我已经很难割舍,对于跳水的这份感情。”(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