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邹市明三连胜背后的迷局

[摘要]11月24日,邹市明在澳门“金光决战”垫场赛中以压倒性的优势征服了来自墨西哥的对手胡安·托兹卡诺,取得了转入职业拳坛的三连胜。

赴菲特训与帕奎奥PK跑步 一度很难堪

【江湖】邹市明三连胜背后的迷局

十月份,进入职业拳坛八个月后,邹市明来到了菲律宾,跟随同门师兄、横跨八个级别的金腰带得主帕奎奥一同训练。

从进入职业拳坛的第一天起,跑步对邹市明来说已经成为起床后的第一堂必修课。在菲律宾,每天早上四点半邹市明起床准备晨跑,中午11点左右进馆进行拳击训练,傍晚则是恢复性训练,唯一的乐趣就是到酒店对面的超市溜达溜达,不为买东西,只为感受人气。

能与八根金腰带得主帕奎奥一同训练,对邹市明来说是难得的机会,但压力也是别人难以预料的。盖文早就给他打过预防针——“帕奎奥特别能跑”,所以在美国先对他进行了铺垫训练。

菲律宾的晨跑是一小时,一开始是跑公路,35岁的帕奎奥轻松地将邹市明和师弟杨连慧抛在了身后,之前好不容易消耗掉的对跑步的恐惧感瞬间回来了。更令他难堪的是教练弗雷迪竟然将酒店的名片塞在他的口袋里,并告诉他,如果真的掉队了,就把卡片给司机看,至少可以打车回酒店。

邹市明本来以为经过前两个周期的特训,自己的跑步能力有了很大进步,但没想到与比自己年长3岁的帕奎奥一比竟还有很大差距,这令他颇为受挫。倔强的他咬牙坚持着,他说,挺过第一周后,他已能够跟着帕奎奥跑完全程,途中帕奎奥仍会停下来等他们。不过,令邹市明开心的是,那张名片他从来没用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