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0-1爆冷负帕尔马 卡萨诺送绝杀

意甲-那不勒斯0-1爆冷负帕尔马 卡萨诺送绝杀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爆冷不敌帕尔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3轮交锋全面展开。其中的两场赛事,那不勒斯爆冷0比1负于帕尔马,卡萨诺送出绝杀;切沃1比0力克维罗纳,后者主场全胜纪录终结。

那不勒斯0-1帕尔马

那不勒斯下周中将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因此难免分心。不过帕尔马最近3轮1平2负状态糟糕,那不勒斯在开场之后顺利取得了场上主动。第13分钟,桑索内的射门被封堵。第20分钟,伊瓜因禁区右翼尝试攻门,球被门将挡出。第25分钟,卡列洪妙传,但因西涅的射门飞出底线。第30分钟,阿尔梅罗传中,伊瓜因抢点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潘德夫接应卡列洪分球远射打高。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第49分钟,卡萨诺角球传中,费利佩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卡萨诺再度角球传中,帕罗洛的头球冲顶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67分钟,马尔基奥尼接应卡萨诺传球后射门,雷纳做出精彩扑救。一分钟后。因勒尔远射被封堵。第71分钟,卡列洪将球传到中路,哈姆西克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7分钟,替补登场仅9分钟的哈姆西克因伤被梅尔滕斯换下。

第81分钟,阿夸送出助攻将球传入禁区,卡萨诺射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89分钟,梅尔滕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那不勒斯错过绝佳扳平机会,最终0比1爆冷输给帕尔马。

那不勒斯(4-2-3-1):25号雷纳/11号马乔、27号阿尔梅罗、33号阿尔比奥尔、5号布里托斯/85号贝赫拉米、88号因勒尔(87分钟,91号萨帕塔)/7号卡列洪、19号潘德夫(68分钟,17号哈姆西克;77分钟,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9号伊瓜因

帕尔马(3-5-2):83号米兰特/2号卡萨尼(72分钟,28号贝拉卢阿内)、6号卢卡雷利、19号费利佩/5号加尔加诺、7号比亚比亚尼(86分钟,29号帕莱塔)、16号帕罗洛、18号戈比、32号马尔基奥尼(75分钟,30号阿夸)/21号桑索内、99号卡萨诺

维罗纳0-1切沃

维罗纳之所以能够排名第六,得益于他们的主场全胜战绩。德比大战面对客场2平4负未胜一场的切沃,维罗纳在赛前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然而比赛的第92分钟,赫特马伊送出助攻,拉扎雷维奇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切沃1比0击败维罗纳,后者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