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里克森成匈牙利主帅热门 近日双方将接触

曝埃里克森成匈牙利主帅热门 近日双方将接触

埃里克森成为匈牙利主帅热门人选

腾讯体育讯 据匈牙利媒体报道,前英格兰(微博)国家队主教练,现执教广州富力的埃里克森进入匈牙利国家队主帅候选名单,近日匈牙利足协将派人前往瑞典和埃里克森接触。

匈牙利未能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中突围,还遭到了荷兰8-1痛击,主教练埃盖尔瓦里赛后当晚宣布辞职。尽管无缘明年巴西世界杯,但匈牙利足协要尽快确定主教练准备下一届欧洲杯预选赛,其中埃里克森成为候选名单中的第二号人选。

据悉匈牙利足协只能给出150万欧元年薪,这也是为何他们只能瞄准埃里克森等近年来慢慢淡出主流视线的“名帅”。近日,匈牙利足协将派人前往瑞典和埃里克森进行沟通。不过匈牙利媒体提到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和科特迪瓦战绩平平,似乎对埃里克森并不看好。事实上埃里克森在富力年薪300万美元,以匈牙利足协开出的待遇,很难打动向来对金钱感兴趣的瑞典人。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