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玘邱贻可明年赴欧 将任青少年训练营教练

[摘要]本次训练营的教练阵容除陈玘和邱贻可之外,还包括欧洲头号青少年教头——克罗地亚人布兰卡-巴提尼克、英国队主教练刘加诒以及德国队教练刘力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国际乒联(微博)消息,欧洲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营将于明年1月2日至9日在卢森堡举行。为中国乒乓球队效力多年的名将陈玘(微博)和邱贻可(微博),于日前成为本次训练营的教练,此外李晓东教练和另外八名年轻球员也将以教练身份参加本次训练营。

作为新年伊始的乒乓球创新项目,本次训练营由卢森堡乒乓球协会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合作举办,得到了欧洲乒乓球联合会和世界乒乓球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训练营的教练阵容除陈玘和邱贻可之外,还包括欧洲头号青少年教头——克罗地亚人布兰卡-巴提尼克、英国队主教练刘加诒以及德国队教练刘力平。

欧洲乒联青少年发展项目负责人里拉玛尼-索伊莎将监督本次训练营的举办过程。

举办地点

卢森堡国家体育学院将成为本次训练营的主要训练场所。卢森堡国家体育学院不仅拥有20块乒乓球训练场地以及其他必需的训练设施,还将为参与本次训练营的教练和队员提供包括健身中心、会议室和餐厅在内的其他辅助设施。

此外,供参训人员使用的酒店客房共计37间,包括20个三人间,12个双人间以及5个单人间。

报名及费用

每个隶属于欧洲乒联的成员协会,都可以选派一男一女两名在2000年后出生的青少年球员参加本次训练营。此外还可额外派遣一名教练陪同青少年球员参加。

正常名单上的每位球员及教练的日常训练生活费用每天20欧元;额外参训的球员和教练的日常训练生活费则为每天45欧元。

交通安排

具体的交通线路将由卢森堡国际机场和火车站进行安排。

签证申请

此外,需要申请签证的选手和教练请联系卢森堡乒协。

截止日期

提交报名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3年12月15日。

(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