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称卡塔尔践踏人权 世界杯主办权要悬?

布拉特称卡塔尔践踏人权 世界杯主办权要悬?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根据多家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明确表示,卡塔尔在修建世界杯比赛场馆的过程中,的确是存在“令人难以接受的践踏人权行为”。不过布拉特也表示,卡塔尔将会“非常慎重”的应对外界对他们的批评和指责。

《进球网》报道称,世界人权组织上周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其中详细罗列了卡塔尔在世界杯比赛场馆建设过程中“践踏人权”的罪证。在这份报告中指出,在场馆的建设工地上,很多建筑工人被“像牛、马等牲畜一般的对待”。随后,很多媒体和人权组织先后对卡塔尔的“践踏人权”的所作所为提出批评。

近日,布拉特参加了国际工会联盟(International Trade Union Confederation,ITUC)以及德国工会联合会组织的一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中,国际足联“一哥”在谈到卡塔尔的问题时说道:“政治界和经济领域的负责人们,都应该持之以恒的关注卡塔尔的人权问题,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改变目前的状况。我相信,卡塔尔也会认真对待外界对他们的指责和批评。在这个问题上,足球再次彰显出了这项运动在宣传方面的重要作用,只有引起所有人的关注,我们才有可能改变现状。”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