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跌!NBA选秀网更新排名 王哲林下滑至85名

5连跌!NBA选秀网更新排名 王哲林下滑至85名

王哲林在NBA(微博)选秀网排名连续下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美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更新了全球新秀百强榜,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此次排在第85位,再度下滑,不过他依然是榜单中仅有的中国球员。

《选秀速递》会定期更新全球新秀百强榜,这个榜单主要针对1991年到1995年之间出生,但并未参加选秀球员的总和排名。这其中包括了2014年选秀三巨头维金斯,帕克(微博)与兰德尔,可谓是把青年才俊一网打尽。

在最近的几期榜单中,王哲林持续下滑。从第79位,第80位,第81位,第84位,下滑到如今的85位。尽管王哲林本赛季场均贡献22.5分10.5篮板,命中率达到58.1%,不过与姚明以及阿联相比,王哲林并没有率领球队取得过硬战绩,同时在国际大赛上也没有太亮眼的表现。

在今年夏天的亚锦赛上,王哲林场均可以贡献10.2分,在队内排名第三,仅次于阿联的场均17.4分与大郅的场均13.4分,不过由于男篮在马尼拉兵败如山倒的缘故,王哲林的表现也并不具备太强的说服力。

目前福建队已经打完4场比赛,战绩为2胜2负,其中王哲林3场比赛都有两双入账,首战上海队更是砍下35分12篮板。从个人表现来看,王哲林显然很有统治力,不过另一方面来看,他只有进一步帮助球队提升战绩,同时在国际大赛上拿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才有可能在未来获得NBA的青睐。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