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将签快船是谎言 再夺总冠军自我救赎

奥多姆:将签快船是谎言 再夺总冠军自我救赎

奥多姆欲用总冠军完成自我救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TMZ》消息,拉马尔-奥多姆此前宣扬即将与快船签约,今日他公开承认自己撒谎,表示身归何处仍是一个谜。不过今夏丑闻缠身的奥多姆确实正在苦练,并自称要重返联盟夺得总冠军完成自我救赎。

奥多姆今日现身罗得岛,他正在那里同著名训练师罗伯-麦克纳罕进行苦练,罗伯得意弟子包括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和乐福(微博) 等人。奥多姆对自己身处的境况也无比清楚,“篮球是我生命重要的一部分,过去几个赛季我打的不尽如人意,但现在我要让结局是美妙的。”

奥多姆也承认今夏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人们对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篮球之外。他自己对发生过什么事情不愿多谈,但众所周知,今夏奥多姆丑闻连身!婚外情+吸毒+醉驾遭捕,这也是奥多姆至今没有东家的原因。

至于自己将加盟哪个球队复出,奥多姆表示自己有倾向性,但同时承认此前宣扬即将与快船签约是一则谎言,快船仅是展现了浓厚的兴趣罢了。

浪子回头金不换!奥多姆至少现在仍心系篮球,他想重归联盟再获总冠军,以此来完成自我救赎,但问题是:谁愿意冒险签下他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