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0+11韦斯特28分 福建大胜送青岛4连败

王哲林20+11韦斯特28分 福建大胜送青岛4连败

约什青岛首秀25分9助攻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四轮最后两场争夺,尽管青岛新外援约什首和桑尼首秀就合砍50分,但仍难抵福建攻势,最终在主场以110-127惨败福建惨遭赛季4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队5人得分上双,约什青岛首秀砍下25分9助攻4篮板,桑尼拿下25分12篮板4抢断的两双数据,张骋宇21分,拉莫斯19分7篮板,杨庚霖(微博)10分6篮板;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28分6助攻3抢断,麦克唐纳拿下28分9篮板,王哲林砍下20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巴赫拉米18分8篮板5助攻,周启新14分4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10次,青岛3胜7负处于下风。青岛新换外援约什和桑尼本场都有出色的发挥,但难掩青岛颓势,福建则继续稳定的发挥,主力球员发挥出色,麦克唐纳和韦斯特分别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王哲林拿下两双,首发中就有4人得分上双。凭借全队出色的发挥,福建在客场战胜青岛,迎来两连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巴赫拉米和韦斯特为福建拿下4分,随后约什投入加盟青岛的第一个3分,4-3。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张骋宇外线3分命中,双方打成8-8。福建连续快攻,随着韦斯特快攻上篮得手,19-12,福建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青岛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青岛连续反击得手,随着桑尼两罚两中,青岛将比分追至29-32。首节比赛结束,青岛31-38落后7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桑尼和孙喆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33-40。麦克唐纳和孙喆连续篮下进攻得手,46-35,福建领先11分。凭借约什和桑尼的出色发挥,青岛很快将比分追至42-49。双方在篮下展开激烈拼抢,麦克唐纳和巴赫拉米连续篮下突破得手,55-42。周启新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59-42,福建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第二节比赛结束,青岛45-63落后18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 麦克唐纳和约什分别为两队得分,65-47。随后麦克唐纳篮下强打2+1得手,68-47。福建发起攻势,多点开花,随着韦斯特突破上篮得手,78-54,福建领先24分。青岛内线进攻无果,只好利用外线得分,张骋宇飚中3分,64-84。福建失误增多,青岛在约什的带领下展开反击,随着拉莫斯上篮得手,77-92,青岛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77-94落后1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周启新跳投命中,随后巴赫拉米飚中3分,99-79。福建牢牢控制场上的局势,麦克唐纳和王哲林内线配合得分,112-88,福建领先24分。青岛难挡福建篮下攻势,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在客场以127-110战胜青岛,迎来两连胜。

双方首发

青岛:唐海,张骋宇,约什,陈开,杨庚霖

福建:周启新,韦斯特,巴赫拉米,郭磊,王哲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六轮将于11月22日打响,青岛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福建继续客场挑战江苏。

(贝影)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