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保罗追平魔术师纪录 雷霆双星压詹韦

数据帝:保罗追平魔术师纪录 雷霆双星压詹韦

保罗追平魔术师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微博)今日激战6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其中保罗开季连续11场两双追平魔术师,雷霆双星同取30+,成为当今火力最强二人组,以下是数据汇总——

保罗开季连续11场两双追平魔术师

快船憾负灰熊,作为球队核心,克里斯-保罗全场拿到了18分11个助攻,这已经是CP3开季连续第11场比赛至少得到10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他也就此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保持的纪录,在1990-91赛季,“魔术师”曾经在赛季开局连续11场比赛得分助攻全都上双。

雷霆双星一数据压詹韦

雷霆险胜掘金,其中杜兰特全场拿到了38分,韦斯布鲁克也有30分进账,这也是雷霆双星第26次同时拿到至少30分,在数量上排在目前联盟二人组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詹韦组合,两人自搭档以来一共14次做到这点,而湖人的科比(微博)和加索尔组合一共6次完成这样的成就。

开拓者进攻效率联盟第3

在击败了篮网后,开拓者已经获得7连胜,将开局战绩改写成9胜2负,他们又是如何在开季打出如此梦幻表现的呢?答案是——开拓者打出的惊人的进攻效率,他们本赛季在这项数据上高达108.1,仅仅位居热火(111.5)和快船(109.9)之后,位列联盟第3位,同时超过了两大进攻型球队火箭(106)和勇士(105.9)。

篮网打出冰火两重天表现

在输给开拓者一战中,篮网打出了冰火两重天的表现,他们在首节上演疯狂进攻,19投14中,三分球4投2中,送出6次助攻没有失误,单节以40-31领先对手,但在之后的比赛里,篮网只有66投17中,三分球9投1中,投篮命中率仅有26%,一共只送出6次助攻,但却出现了7次失误,三节总共拿到了58分,这支篮网的确是时候调整了。

篮网首节得分创5年新高

在对阵开拓者一战中,篮网首节拿到了40分,这是他们自2008年3月26日对阵步行者拿到42分后,首节所得到的最高分;与此同时,这也是开拓者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首节最高失分,他们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是2012年3月3日,当时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开拓者首节同样丢掉了40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