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VS哥伦比亚前瞻:续不败纪录 法尔考独秀

荷兰VS哥伦比亚前瞻:续不败纪录 法尔考独秀

法尔考独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时30分(荷兰当地时间11月19日晚20时30分),荷兰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将展开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对阵的双方是荷兰和哥伦比亚。橙衣军团希望将自己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扩大到17场,而来势汹汹的哥伦比亚在法尔考的带领下也希望重演此前战胜比利时的一幕。

比赛看点

荷兰盼17场不败: 荷兰号称预选赛之王,此前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他们以不败战绩早早锁定晋级名额,算上友谊赛,在最近的16场比赛中橙衣军团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告负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8月16日,在友谊赛中荷兰2比4输给了比利时。如果在主场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击败或者战平对手,荷兰的不败金身就将扩大到17场。对此范加尔不容有失,他也希望弟子们能够给力。

用胜利找回信心: 上一场和日本的热身赛,荷兰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比2逼平。糟糕的下半场让荷兰主帅范加尔怒不可遏,如果时间再多一点,也许他们将尝到败绩。几天之后面对实力不俗的哥伦比亚,荷兰很希望用胜利重拾信心。赛前荷兰媒体也强调,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事实上荷兰全军上下都憋着一口气,希望挽回战平日本丢掉的颜面。

锋霸对决法尔考独秀: 原本两大锋霸法尔考和范佩西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但范佩西因为腹股沟和脚趾的伤势已经提前宣布退出。如此一来,这场战役变成法尔考的独秀舞台。不过戴上队长袖标的罗本很希望延续上一场的状态,能够用进球粉碎哥伦比亚取胜的美梦。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在国际A级赛事中没有交锋纪录,因此这将是一场标准意义上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荷兰主帅范加尔:“和日本的比赛我们的上半场不错,但下半场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我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哥伦比亚很强,击败比利时就是最好的例证。我们绝不会掉以轻心,几天前发生的事情也不会重演。”

荷兰中卫弗拉尔:“所有人都期待球员像斗士一样走上战场,哥伦比亚和日本完全不同,但我们已经从之前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因此绝不会重蹈覆辙。”

伤停信息

荷兰:范佩西、克拉西、威伦斯、因迪

哥伦比亚:无

预计首发阵容

荷兰(4-3-3):

门将:克鲁尔

后卫:范德维尔、弗拉尔、维尔特曼、扬马特

中场:德古斯曼、斯特罗特曼、范德法特

前锋:伦斯、德派、罗本

哥伦比亚(4-4-2):

门将:12号门德拉贡

后卫:7号阿尔梅罗、2号萨帕塔、16号阿里亚斯、14号佩雷亚

中场:4号夸德拉多、5号拉米雷斯、6号桑切斯(微博)、10号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前锋:9号法尔考、11号穆里埃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