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一人激活桑巴军团 助力4人斩获处子球

内马尔一人激活桑巴军团 助力4人斩获处子球

贝尔纳德收获国家队处子球

记者小中报道 洪都拉斯人将全部精力都用在对付内马尔(微博)上,让巴西队一班配角和替补赢得闪光机会。11月16日一战,21岁小将贝尔纳德收获国家队处子进球,麦孔和浩克打进斯科拉里时代首球,威廉首秀便有斩获,丹特迎来巴西队第2球。罗比尼奥2011年8月10日与德国热身后便远离巴西队,本场复出之战稍欠运气,第71分钟远射中梁。

继对阵澳大利亚和葡萄牙之后,今夏由米涅罗竞技转会顿涅茨克矿工的贝尔纳德,在斯科拉里手下第3次首发。第22分钟,他接保利尼奥助攻轻松首开纪录,“斯二期”第9次出场终于迎来第1球。贝尔纳德赛后异常激动,“为了这一刻,我已等待了很久。之前我跟父母和队友说过,进球会在恰当的时刻到来,结果今天果然进了。能进巴西队已经圆了梦,而所有人都知道为巴西队进球的意义。”

中场休息时,斯科拉里用威廉和罗比尼奥换下贝尔纳德和若。第55分钟,罗比尼奥制造左路底线任意球,丹特将内马尔的传中顶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的国家队首球,是本土联合会杯第3战,他在第33分钟顶替受伤的大卫·路易斯出场,上半场补时阶段补射首开纪录,最终巴西4比2大胜意大利。丹特对洪都拉斯进球后,另一位替补后卫麦孔也不甘寂寞,补射建功。

第66分钟,浩克替下内马尔,4分钟后便助攻威廉破门,又过了4分钟亲自锁定5比0。这是“绿巨人”在斯科拉里麾下发挥最出色的一战,罗比尼奥射中横梁之球,也是源于他的传递。主力中锋弗雷德受伤病困扰,大菲尔趁此机会广泛考察前锋,威廉的首秀和罗比尼奥、浩克的回归表现均令人满意。

10月25日,斯科拉里就提前征召了浩克、大卢卡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迭戈·科斯塔和马尔基尼奥斯5名球员。11月19日对智利一战在多伦多举行,这5人没有加拿大签证,需要提前办理。不过,迭戈·科斯塔拒绝应召。马尔基尼奥斯是首次入选,此前传出葡萄牙要让他入籍的消息,或许这才是大菲尔召其入队的原因,老帅实在被迭戈·科斯塔的先例吓怕了。本场第72分钟,19岁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中卫顶替路易斯登场,完成巴西队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