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4分狂胜送四川四连败 苏伟13+9强援26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成都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新疆客场以113-79战胜四川,迎来三连胜,并送给对手四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四川队数据新疆队数据
奥多姆21分3助攻1抢断哈德森26分10篮板6助攻
张宗宪17分2篮板3抢断辛格尔顿21分17篮板1助攻
拉米扎纳11分3篮板1助攻杨敬敏21分6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新疆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其中篮板球一项新疆便以60对25占据统治力,全场投中了14记三分球,5人得分上双,小外援哈德森得到2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杨敬敏21分6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0投5中,辛格尔顿21分17个篮板,西热力江(微博)15分,苏伟(微博)13分9个篮板;四川队方面,小奥多姆得到21分,张宗宪17分,不过19投仅7中,拉米扎纳11分,陈晓东9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陈晓东通过罚球为主队拿到了比赛的第一分,四川2-0开局。此后杨敬敏连中两记三分球,后场断球快攻再中,一个人连取8分,带领新疆队打出8-0的进攻,并以8-2反超了比分。苏伟空切篮下直接完成扣篮(微博),新疆14-4扩大优势。首节过半,杨敬敏三分球接连再中三分球,第一节杨敬敏单节投中了4记三分球,新疆也以29-18大比分领先四川。

比赛进入第二节,新疆队换上了辛格尔顿,第一次出手便命中左翼底角半截篮,新疆34-18,随后在防守中送出封盖,帮助西热力江完成反击,新疆36-18。四川队凭借陈晓东的扣篮以及拉米扎纳的个人连取4分,一度将比分迫近到30-40。不过半场结束前,辛格尔顿再度爆发,内突外投连续砍分,新疆半场53-38领先,辛格尔顿单节狂砍17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杨敬敏又中三分球,新疆57-40。辛格尔顿完成空接扣篮,分差随即来到了20分以上,新疆61-40领先。四川队的进攻则整体性不强,传球失误时有发生,哈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球,新疆69-49。苏伟两罚命中,新疆76-49。第三节结束前,杨敬敏上篮命中,分差扩大到了30分以上,新疆82-51领先主队。

最后一节,张宗宪底角命中三分球,不过回过身来西热力江同样位置还以颜色,新疆队90-60领先。随后马坎-可兰白克出手远投命中,新疆93-60。全场比赛还剩5分钟,哈德森上篮命中,新疆队得分破百,101-69。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相继换上替补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新疆队客场以113-79轻松战胜四川,迎来三连胜,而四连败的四川队继续积分榜垫底。

首发名单

四川:姚锴夫、王英亮、姚锴夫、张宗宪、拉米扎纳

新疆:苏伟、西热力江、哈德森、俞长栋(微博)、杨敬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五轮,11月20日,新疆客场迎战山西,11月22日,四川客场对阵辽宁。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