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退出丹麦赛因为被蚊虫叮咬 奇痒难忍

腾讯体育11月17日上海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李雪芮(微博)2-1战胜王适娴(微博)摘得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这是她自全运会后收获的第一个公开赛冠军。

这枚金牌,李雪芮和王适娴都势在必得。对李雪芮来说,自九月以来她还没有收获过一个公开赛冠军;对王适娴来说,她渴望能够继法国公开赛夺冠后再接再厉。而对观众来说,这是中国最高水平的女单决战,俩人都先后被认作是中国女单“一姐”的继任者。

常州大师赛后,李雪芮连续退出了日本、丹麦公开赛,缺席法国公开赛,而王适娴全部参赛,因此从体能状态来说李雪芮的体力状态稍微好一点儿。李雪芮说,日本是因为全运会后连续作战太疲劳而弃权,至于丹麦则是因为被蚊虫叮咬引发全身过敏,奇痒难忍,不得不选择退赛。

李雪芮的皮肤本来就很白,距离丹麦公开赛结束已近快一个月时间了,但蚊虫叮咬的印迹仍旧非常清晰。胳臂、手臂、小腿有密密麻麻的红点,但已经消肿了,不痒了,脸上也有几粒红点。

“哎呀,现在好多了,要知道之前(丹麦期间)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恶心。”她笑道。原来她所住的房间有虫子,被咬当晚只觉得痒,没想抓了之后,又红又痒又肿,而且遍及全身,坚持打了两轮比赛后,她只觉得更加难受,特别是出汗后奇痒难忍。

“太难受了,我跟张导商量就退出了第三场跟王适娴的比赛。”李雪芮说,“王仪涵(微博 博客)跟我住一屋,她也被咬了,不过,她被咬的时候,我已经发出来了,她发得比我晚一点,不过还好,她面积没我这么大。”

看着逐渐建好的皮肤,李雪芮心情也越来越好,没有了过敏的烦扰,比赛也就更加专注,这不,落后一局的她连追两局,成功遏制了王适娴前进的步伐,摘得九月以来的首个国际赛事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