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法国站男单闫涵第四 陈伟群刷新三项最佳

花滑法国站男单闫涵第四 陈伟群刷新三项最佳

陈伟群刷新三项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2013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男单加拿大名将陈伟群摘金,并刷新短节目(98.52分)、自由滑(196.75分)、总分(295.27分)三项职业生涯最高分。中国的闫涵名列第四,宋楠(微博)位列第六。

男单自由滑,加拿大华裔名将陈伟群演绎了一曲维瓦尔第的《四季》,陈伟群的表现只能用“爆表”来形容,所有技术动作都顺利完成,全部得到了GOE执行分的加分。开场后外点冰四周+后外点冰三周技惊四座,而后外点冰四周又无可挑剔。整套动作,陈伟群做了两个四周跳,一个三周半,六个三周跳。而在滑行速度、步伐、旋转、表演等环节更是优势明显。最终自由滑赢得了196.75分(技术分100.25,节目内容分96.50),总分295.27分夺冠。陈伟群短节目、自由滑和总分三项全部刷新生涯得分纪录!

闫涵在中国杯夺冠士气正旺,自由滑音乐是《蓝色多瑙河》和电影《汉尼拔》其中的一段曲目,闫涵开场三周半摔倒,接着后外点冰四周+后外点冰三周如愿完成,但闫涵今天的跳跃状态很差,跳空了三个跳跃,损失了大量分数,这种损失比摔倒损失还大。而在后外结环三周跳他又出现闪失。频繁的失误让闫涵的节目流畅性也受到影响,最终自由滑获得129.89分(技术分61.39,节目内容分69.50),总分214.23分获得第四。

宋楠自由滑音乐是埃尼奥-莫里康内的《教会》,他后外点冰四周失误,三周半也出现闪失,后外结环三周被降组,好在其他技术环节发挥尚可,最终自由滑获得133.37分(技术分70.85,节目内容分62.52),总分204.73获得第六。日本选手羽生结弦以总分263.59分获得亚军,美国的布朗以243.09分拼得铜牌。

女单自由滑,美国的瓦格纳自由滑音乐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她3-3连跳效果一般,勾手三周用刃错误,后内点冰三周落冰不稳,好在整套滑行还算流畅,比较好的演绎了这个爱情曲目。自由滑取得127.62分(技术分61.81,节目内容分65.81),总分194.37分夺冠。俄罗斯的斯托尼科娃总分189.81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的帕格里拉雅总分184.69分拼得铜牌。

冰舞自由舞,加拿大的冬奥会冠军维尔图/莫伊尔获得105.65分(技术分49.78,节目内容分57.87),总分180.96分摘金。俄罗斯的伊林科/卡特萨拉波夫赢得102.82分(技术分50.51,节目内容分52.31),总分171.89拼得银牌。法国的佩查拉特/布扎特总分171.08分获得铜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