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核心重伤休6个月 德国硬汉恐无缘世界杯

皇马核心重伤休6个月 德国硬汉恐无缘世界杯

赫迪拉恐无缘巴西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综合《马卡报》、《体育图片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后腰赫迪拉十字韧带断裂,面临至少6个月伤停。

当地医院接受检查。结果令人震惊,德国足协周六上午宣布,赫迪拉右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撕裂,估计将伤停半年,本赛季提前结束,甚至有可能无法参加将在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进行的巴西世界杯。皇家马德里队医已经前往德国了解赫迪拉的状态,预计将在周日做出更为详细的诊断。

德国队医沃尔法特表示:“萨米(赫迪拉)必须接受手术,未来六个月之内无法出场,这种类型的伤势往往要休息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希望他能在世界杯前恢复健康。”德国主教练勒夫表示:“对萨米和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沉重的打击。球场内外他都是性格极其坚强的斗士。他总是以积极的方式看待问题。这会对他有所帮助,所以我很乐观的认为他会在世界杯前及时复出。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希望他手术顺利,也能迅速开始康复训练。”

《阿斯报》分析,安切洛蒂将失去自己的主力球员。经过数月的磨合后,安切洛蒂终于打造出自己的主力阵容,阿隆索莫德里奇和赫迪拉是最合适的中场组合,但在德国后腰重伤后,安切洛蒂不得不在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迪马利亚和伊斯科之中寻找赫迪拉的替代者。而勒夫也不得不寻找顶替赫迪拉的合适人选,在施魏因斯泰格京多安、赫迪拉三名后腰同时受伤的情况下,勒夫周二对阵英格兰(微博)时只能排出拉姆和斯文-本德这样的搭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