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VS费尔顿胜算几何 各项数据均压倒对手

林书豪VS费尔顿胜算几何 各项数据均压到对手

林书豪(微博)PK费尔顿

腾讯体育讯麦迪逊花园球馆,林书豪的成名之地,回到这片场地,多少会令书豪感到感慨万千,在这里,他曾打出过令全美瞩目的林旋风;而如今,他需要在这座球馆里证明自己,依然具备昔日林疯狂的风采。

那么与尼克斯的主控费尔顿相比,林书豪今日一战的胜算有几何呢?

犹记得上赛季费尔顿刚加盟尼克斯时,底气十足,表示”需要向林书豪脱帽致敬,但是我比他更优秀。“不过有道是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与上赛季相比,费尔顿的表现可谓是全面下滑,得分从13.9分下降到12.1分,助攻从5.5次下降到5次,篮板则从2.9个下降到2.个,命中率从42.7%跌到38%,三分球从36%跌到21.4%……

相反林书豪呢?数据有了不小的进步,得分从上赛季的13.4分上升到18.1分,助款命中率则从上赛季的44.1%提升到54.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从33.9%狂飙到51.4%!杀伤力同样大大增加,本赛季书豪场均能获得5.7次罚球,并把握其中的4.4个;相比上赛季场均获得3.4次罚球,罚中2.6次,都有不小的提升。

很显然,与费尔顿相比,林书豪本赛季变得更有攻击性,同时投射也更精准。尽管助攻数据从上赛季的6.1次下滑到4.9次,但这与书豪在不少时间都充当替补有关。毕竟相对于主控,替补控卫登场后想”刷”助攻并非易事。

而对于最近的状态,两人之间也是相差甚多,费尔顿最近两场分别贡献7分与10分,相比林书豪的连续30+,当真是“弱爆”了。至于效率值,费尔顿本赛季为13.65,在联盟主力控卫里属中下水平;而林书豪的效率值则达到18.79,在控卫里也属优秀的行列。

如此角度来看,以费尔顿目前的身手与状态,相要遏制住书豪的发挥并非易事。或许唯一可以“帮助”尼克斯首席控卫的,大概就只剩“书豪今日鏖战接近49分钟,精疲力竭”了。只是问题在于费尔顿同样面临背靠背作战,今日客场击败老鹰一战,他全场也打了32分钟。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费尔顿比林书豪大了整整4岁。

想要兑现那句“我比林书豪更优秀”的豪言,费尔顿得拿出行动,可他的对手,是最近状态爆棚,且在输给76人后放下狠话,明天一定会加强防守的林书豪……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