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6300万解决两顽疾 购皇马双星悍腰+天使

曼联6300万解决两顽疾 购皇马双星悍腰+天使

曼联(微博 数据) 欲打包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双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媒《世界体育报》透露,曼联计划在冬季斥资6300万欧元打包求购皇马两将赫迪拉+迪马利亚。昨天英媒曝料,多特蒙德罗伊斯京多安也是红魔追逐的目标,可见莫耶斯的球队急缺边锋和防守型后腰!

弗格森时代的曼联之所以成功,边路进攻是重中之重。可如今三大边锋状态集体低迷,球迷调侃为“扬不过”、“纳不传”、“瓦不射”,贾努扎伊上升势头很猛,但他只有18岁还需磨练,香川更适合中路,且正在谋求转会。曼联急需在转会市场引进边锋,罗伊斯能力毋庸置疑,但他是多特蒙德的绝对主力,挖角难度可想而知。皇马的BBC(贝尔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组合成型,迪马利亚失去主力位置,天使之翼曾颇受弗格森青睐,曼联对其报价为2100万欧元。

此外,莫耶斯也需要解决中场问题,费莱尼加盟曼联表现失常,卡里克(微博)年龄偏大,最新消息因伤退出英格兰(微博)即将打响的热身赛。《泰晤士报》推荐曼联购入京多安,但京多安养伤已达数月,预计2014年1月才能复出,届时状态好坏难说。赫迪拉身高体重,防守凶悍、不惜体力,穆帅离开皇马后曾有意带走旧部,不久前赫迪拉也公开表达遭不公正待遇。原则上安切洛蒂同意赫迪拉冬季转会,但转会费预计高达4200万欧元。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