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迎庆生时刻 20年前这一天格雷西震惊赛场

[导读]北京时间11月13日,UFC迎来了最辉煌的时刻——20年生日。日前UFC20周年庆典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本周日压轴大戏即将开始。

UFC迎庆生时刻 20年前这一天格雷西震惊赛场

UFCUFC迎20周年庆典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日前UFC20周年庆典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本周日压轴大戏即将开始,而就在今天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北京时间11月13日,UFC迎来了最辉煌的时刻——20年生日。

1993年11月1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上演了首场UFC比赛,2800观众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格雷西(Royce Gracie)轻松降服杰拉德(Gerard Gordeau),成为当晚最后的赢家。

不过当时的赛场与当今并不相同,并未按级别划分,8位选手抽签参加淘汰赛,胜者进入半决赛,直到最后2人参加决赛,并取得最终冠军。作为巴西柔术代表人物,格雷西3场比赛全部依靠降服取胜,在UFC名声大起的同时,也将巴西柔术展示给了全世界。直到现在,巴西柔术也是MMA赛场重要的技巧之一。

当然UFC也在之后的20年内飞速的成长,PPV赛事、UFN等赛事大大小小已举办超过250场,更是在包括中国内的全球多个国家举办过赛事。相信在未来,UFC将更加飞速的发展,向全世界展示最好的MMA运动。(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