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内鬼专注二十年? 印尼主帅的邮件发给谁

国足内鬼专注二十年? 印尼主帅的邮件发给谁

印尼主帅曾在发布会上对中国记者公开说谢谢

印尼队备战国足  无惧西安寒冷天气截图

印尼队备战国足 无惧西安寒冷天气

1'42''

4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国足训练封场这不是新闻,虽然与代理主帅傅博上任之前许下的“训练全程开放、接受采访”相悖,但是封闭也是有苦难言。印尼主场1-1战平国足之后,主帅蒂亚戈曾经对中国记者道谢,并且放言他有所有中国队的训练录像,内鬼,让国足不得不在大战来临之前谨慎的进行封闭训练。

国足客场被印尼1-1逼平令人再次大跌眼镜,但是意外中却存在着种种必然,根据《足球报》著名记者赵震曝料:印尼主帅蒂亚戈赛后对着一名中国记者道谢,然后说,“我发给你的邮件收到了吗?”

港片《无间道》里面的情景似乎在国足以及国足周围的人身上出现,据赵震透露,傅博上任之前曾经表态对媒体不设置任何障碍,“我的训练全开放,采访全接受。”但是有了客场1-1战平印尼的教训后,回到西安主场,傅博食言了,从12日的训练开始,就拒绝无关人士入场:除少数安保和官方摄影允许进入内场外,其余人员都不允许进入观看。

而清场,国足恰恰是进行全场对抗的技战术演练,这样的技战术训练录像如果被传递到印尼手中,后果不堪设想。而备战客场比赛的印尼似乎信心满满,除了选择和朝鲜热身外,球员人选也和主场对阵国足有了一定的调整,选择朝鲜作为热身对手,用意不言而喻,而自己的情报方面,印尼也是有捷径可走。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印尼主帅蒂亚戈表示抵达西安后就会着手开始整理相关情报,“我在巴西和中国都有朋友,他们会观察中国队的比赛和训练,他们会提供中国队所有训练的录像,我完全可以对中国队的状态了如指掌。”主场1-1战平国足蒂亚戈就曾经炫耀过自己的情报工作,而在客场对阵国足之前,蒂亚戈又一次毫不掩饰的认为自己的情报工作已经做到位,如此信心满满自然离不开“卧底”的工作。

足球圈的卧底、内鬼事件曾经都似小说情节般的演绎过,曝料者和中枪者也曾经隔空对战,但是这一切都是没有事实凭据的各抒己见。从米卢国家队时期,有关国足存在内鬼说就不断在圈内流传,有人说是足协技术官员,有人说是媒体记者,有的是为钱,有的仅是换取独家采访。

在高洪波率队征战世预赛期间,就有记者对国足进行过提醒,小心有人出卖情报。而在中国足记中,与新加坡、伊拉克方面关系交好的不在少数。甚至在国足止步二十强赛后,有记者表示,自己带队都能出线,为何?因为和其他队教练都是哥们!

当然,也不是所有球队的主帅都相信来自非身边人搜集来的情报,恒大、国字号多线球队都因为未能听信记者搜集来的情报导致最终失利,这也让情报信息提供者扼腕叹息。

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曾经感叹,国字号球队收集情报渠道太单一,导致信息落后不利于球队备战。如今大战来临在即,国足收集情报方面的工作如何尚不得知,却又被卷入了内鬼漩涡之中,之前屡屡遭遇打击,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