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森:不惧恒大国脚 2名归化外援可击败中国

腾讯体育11月12日西安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1月12日晚,印尼队在陕西省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抵达西安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印尼队主教练杰克森-蒂亚戈在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这次和上次在印尼主场一样,他们的目标是拿分甚至赢球。

原本印尼队本应该在11晚就可以抵达西安,但是因为签证原因,他们昨晚在北京住了一晚,今天中午才飞抵西安。在经过一个下午的调整后,今晚7点,印尼队来到外场进行首堂训练课。就记者的观察来看,印尼队绝大多数队员都戴上了帽子和手套,有个别队员甚至还穿着训练外套,而印尼队主教练杰克森则穿着厚厚的羽绒服站在场地里指挥。由此可见,对于西安这种寒冷的天气,印尼队并不适应,但却有所准备。杰克森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来西安之前,他们飞到了朝鲜打了一场热身赛,那边的天气和西安一样冷,所以说他们已经适应了这种寒冷的天气,天气不会对他们产生什么影响。

在经过上一场1比1的比赛后,印尼队也对此次客场对阵中国队充满信心。杰克森表示:“上一场比赛之前没有任何热身,这一场之前,我们找了专门的热身对手,这次来的目标就是拿分,就是击败中国队。”杰克森介绍,他们去朝鲜和朝鲜的俱乐部冠军队打了热身赛,尽管结果0比2输了,但是那是因为他们使用了多名替补球员,“上半场丢了两球,下半场没有丢球,热身效果很好,我很满意。”

据杰克森介绍,他这次带了24名队员前来,其中只带了两名归化球员,“尽管我们有8名归化球员,但是我认为这场比赛跟之前的比赛不一样,我认为不用全部带来,这是我的选择。”至于带来的两名归化球员,一名叫格洛克另一名叫塞尔吉奥,分别司职中场和后卫。

随后,有记者询问杰克森,恒大刚刚夺得亚冠,而其中有9名冠军成员入选了国家队,这是否会给印尼队带来压力。对此,杰克森首先笑着表示,按照这种逻辑来看的话,那他还是来自足球王国巴西,“不会有任何压力。这些国脚在广州是在广州的俱乐部比赛,现在来到国家队,则是在国家队的比赛,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比赛……”他的言下之意其实很明白,恒大有超强的外援,而在国家队,这9名国脚则没有外援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