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城老板欲强改队名 球迷无奈向英足总求助

赫尔城老板欲强改队名 球迷无奈向英足总求助

赫尔城“老虎”队?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小球会赫尔城最近麻烦不断,球队刚刚以1-4大比分输给南安普敦,近五轮联赛仅取得一胜,在这个节骨眼上球队老板阿瑟姆-阿拉姆竟然又提出要把球队名从赫尔城改为“赫尔城老虎”队!

赫尔城由于黄黑间条配色的主场队服而被戏称为“老虎”,但要正式把球队名改成“赫尔城老虎”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就像曼联(微博 数据) 如果改名叫曼彻斯特红魔联队,球迷们肯定会觉得怎么听怎么别扭。

何况赫尔城队拥有超过100年的悠久历史,如此轻率的改名,球迷当然不买账。赫尔城死忠球迷团体“City Til We Die”对球队老板的这一改名企图表示了强烈的反对和抗议,并且开始抵制老板。

但如果阿瑟姆-阿拉姆强行推动球队改名的话,球迷们也拿不出实际有效的办法来阻止他,因此无助的赫尔城球迷只好向英足总求助,希望能阻止球队老板这一疯狂的主意。根据英足总规定,任何更改俱乐部名字的申请都要在每年的4月1日前提出申请。

(Ghos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