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1 领先世俱杯对手70位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1 领先世俱杯对手70位

恒大排名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1 领先世俱杯对手70位

阿赫利排名

世俱杯七强出炉  恒大首战非洲八冠王截图

世俱杯七强出炉 恒大首战非洲八冠王

1'20''

73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footballdatabase》公布的最新一期俱乐部世界排名里,夺取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继续稳居亚洲第一的位置,世界排名则为第43位。恒大世俱杯的首个对手,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则仅排在第113位。

由于恒大已经夺取了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故而他们在亚洲范围内的优势无人能及。在相关的积分测评里,亚冠作为洲际比赛的第二档,中超则在各国联赛里处于第五档的位置。不过鉴于恒大并未在亚冠决赛里击败首尔FC队,只是在两回合战成平局后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故而在积分和排名上稍有下滑。目前恒大的积分为1643.73分排在第43位,相比上次第35的排名则稍有滑落。其它的中超球队里,今年杀入亚冠十六强的北京国安以1438分排名第二,中超亚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则以1433.16分排名第三。

世界范围内,所向披靡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和“西超”双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依旧稳居三甲的位置。南美洲冠军米内罗竞技排名第51位,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排在142位,北美洲冠军墨西哥蒙特雷排在第152位,摩洛哥联赛冠军拉贾卡萨布兰卡排在第236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