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称仍不适应霍华德 魔兽:传球要继续提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表示火箭后卫传球有了一些进步,但还要继续提高。林书豪(微博)坦言尚未完全适应“魔兽”的风格,他仍要调整。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曾公开指责后卫给霍华德(微博)传球质量不佳,“魔兽”本人曾被曝对球队控卫配置不满,一度引发猜测。霍华德与欧米尔-阿西克的风格不同,火箭的后卫们必须要学会如何给在篮筐上方打球的“魔兽”输送炮弹。

在与快船的比赛中,霍华德4次与后卫配合空接灌篮,“魔兽”比较满意,但认为队友给他喂球还能做得更好。“正在取得进步,”霍华德说,“他们要习惯和我这样的大个子配合,阿西克更多的是在篮下打球。这种变化需要一些时间适应,但他们最终能做好的。”

从季前训练营开始,火箭的后卫们就在努力钻研如何更好的给霍华德创造机会。林书豪坦言他们至今仍未磨合到位,还处于摸索的过程中,毕竟不同打法的内线球员,给他们传球的方式也不一样。

“我们还在适应德怀特这种风格的球员,要习惯他的打球方式,”林书豪说,“我们必须要继续练习才行。”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