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5+5+5马布里20分 北京顶住反扑拿下新疆

孙悦15+5+5马布里20分 北京106-98新疆截图

孙悦15+5+5马布里20分 北京106-98新疆

4'39''

2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首轮打响,北京在客场挑战新疆,凭借着马布里(微博)和孙悦的出色发挥,他们最终以106-98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新疆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唐正东(微博)20分4篮板1抢断莫里斯30分13篮板2抢断
辛格尔顿18分13篮板1助攻马布里20分7助攻6篮板
张庆鹏(微博)16分6助攻2抢断孙悦15分5篮板5助攻

北京方面莫里斯拿到30分13篮板2抢断,马布里贡献20分6篮板7助攻2抢断,孙悦首秀拿到15分5篮板5助攻,李根12分;新疆队唐正东拿到20分4篮板,辛格尔顿18分13篮板,张庆鹏贡献16分6助攻,哈德森和杨敬敏各拿到14分。

赛事焦点

两队新赛季都有了新变化,北京补进奥神四将,实力增强不少,而孙悦和张松涛时隔10年后重返CBA也令人关注;新疆阵容中已看不到老臣巴特尔(微博),苏伟(微博)成为接替者,在赛季开始前,球队又临时调换两位外援,将索顿换成了辛格尔顿,同时签下上季效力东莞的得分机器哈德森。两队此前交锋38次,新疆以21胜17负领先,但在过去两季的4次对决中,新疆均负于北京。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马布里反跑上篮得手引领北京送出6-0开局。苏伟强攻拿到加盟新疆首分,2-6。翟晓川(微博)连取5分,北京在此后打出一波16-7,待吉喆(微博)跳投命中,他们将比分改写成22-9。张庆鹏远投命中,主队回敬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后马布里发威,里突外投连续抢分,而新疆方面更多依靠唐正东内线强打支撑,张松涛暴扣得手后,首节战罢,北京34-21领先,马布里单节贡献15分。

次节回来,唐正东单打得手,李根随即用三分还以颜色,北京领先14分。辛格尔顿禁区暴扣得手,张庆鹏也在外线张手命中,新疆回敬一波9-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此后李根连续发力突入禁区拿分,帮助北京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而莫里斯和苏伟则在篮下角力,上演“摔跤大战”,两人先后吃到技术犯规,孙悦在本节行将结束前中投得手,本场首度得分,待莫里斯中投得手,半场结束,北京以62-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莫里斯上来连取5分,北京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待孙悦飙中三分,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两队随后在进攻端僵持,待朱彦西(微博)中段远投得手,北京仍以77-52领先。苏伟此后连续单打得手,新疆回敬一波14-2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13分。马布里压哨三分得手,第三节结束北京以82-66领先。

末节上来,莫里斯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北京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在此后,前三节哑火的哈德森开始爆发,终场前还剩2分钟,哈德森晃过孙悦飙中三分,新疆将分差缩小到9分,他们在7分钟时间里打了对手一个18-6。翟晓川随后飙中三分,最终北京保住优势,以106-98击败新疆,取得开门红。

本场亮点

关键时刻,请找马政委,新疆在第三节末段发起疯狂反扑,将比分迫近,马布里接管最后一攻,他飞速奔跑至前场,顶开防守跑投三分命中,完成漂亮一击,帮助北京保持16分领先。

双方首发

新疆:哈德森、马坎、俞长栋(微博)、苏伟、刘书楠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轮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展开,新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北京客场挑战山西。

(猫大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