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亚冠决赛 重播期插比赛画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天河体育场1-1战平韩国球队首尔FC,虽然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不过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恒大最终力压对手捧杯。恒大的亚冠决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闻联播》不仅在7点档进行现场连线,9点档重播过程里更是将信号直接切入到比赛现场。包括《东方时空》和《新闻直播间》等栏目,亦是对恒大的亚冠决战给予充分关注。

赛前晚上7点档的《新闻联播》栏目,便连线到比赛现场,由现场解说的刘建宏(微博 博客)介绍了恒大的首发阵容及赛前的备战情况,希望恒大放稳心态,静待比赛的结果,他表示目前中国足球百废待兴,这场比赛只是战斗的胜利,而不是战役的胜利。《新闻联播》节目现场连线俱乐部赛事尚属首次,这也充分说明本场比赛受关注程度之高。

当晚上9点档《新闻联播》重播的过程中,则将信号切换到了比赛的现场之中。当时的比赛是下半时,央视主播先是对比赛的背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现在两队的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虽然现场还是1-1平局,但是广州恒大队从开场便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场上的情况。”短暂直播结束后,央视主播还向大家推荐CCTV5(微博) 和CCTV5+收看现场直播,表示新闻频道将继续关注亚冠决赛。

在本赛季恒大完成中超三连冠伟业后,《新闻联播》曾在联播快讯中对恒大夺冠的消息进行播报:今天下午,在济南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4-2击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提前3轮夺得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也成就了中超的三连冠。这一切皆说明中国足球的关注度与日俱增,热度也是处于急速提升的态势。(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