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妖星亮鞋底飞踹冯潇霆大腿 这都不吃牌?

韩国妖星亮鞋底飞踹冯潇霆大腿 这都不吃牌?

首尔队全场多次凶狠犯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恒大与首尔比赛第86分钟,韩国新晋国脚尹日禄在无法得到皮球的情况下,用鞋底狠狠的蹬在冯潇霆 的大腿,但是主裁仍没有任何表示,央视解说刘建宏(微博 博客)表示这绝对是一个红牌的动作,除了这次犯规之外,主裁对首尔多次恶劣犯规都视而不见。

1-1,距离90分钟还有5分钟,恒大与首尔都有些前后脱节,首尔反击传球过大,冯潇霆提前将球截下并破坏,但飞身上前拼抢的尹日禄在完全无法得到球的情况下,一个大飞铲直奔冯潇霆而来,最后鞋底狠狠的踹在了冯潇霆大腿上,主裁吹罚尹日禄犯规,但并未出牌警告。

对此犯规,刘建宏表示这绝对是个红牌动作,而有国家级足球裁判也表示,这的确应该是出示红牌,罚下尹日禄。

实际上这仅仅是首尔FC本场比赛凶狠犯规的一个缩影,决赛首回合比赛何大成就和郑智有过冲突,而本场比赛刚开始第12分钟,何大成就对孔卡有一个凶狠的犯规,但是主裁纳瓦夫-舒克拉拉对此没有任何表示,央视解说刘建宏也是认为何大成的这个动作该吃到一张黄牌。

而在何大成对孔卡犯规之前,本场解禁复出的车杜里曾经用一个凶狠的飞铲放倒孙祥 ,纳瓦夫-舒克拉拉也仅仅是对其口头警告。第15分钟,何大成又是在中场故意犯规放倒恒大中场黄博文,但是首尔FC的这三次犯规仅仅换来了裁判的几次口头警告,主裁没有任何出牌的意思。

第33分钟,张琳芃带倒德扬后主裁亮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对于张琳芃的这个动作,央视解说刘建宏认为和之前何大成和车杜里的动作相比,张琳芃的这次犯规根本不够出黄牌的级别。不过上半场补时阶段,何大成侵犯穆里奇后终于染黄,显然这张黄牌来得有点晚。

尹日禄飞铲冯潇霆逃红显然是本场比赛首尔FC球员凶狠拼抢的一个写照,而补时阶段,首尔FC助理教练因为对裁判咆哮而被罚出场。虽然恒大获得冠军从而掩盖了一些本场比赛当值主裁的判罚,不过央视解说嘉宾徐阳还是认为纳瓦夫-舒克拉拉在本场比赛中的执法并不完美。而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首尔FC成为公平竞赛奖得主也是引起了网友的吐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