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紧张才是决赛 我们要最高消费夺冠军

白岩松:紧张才是决赛 我们要最高消费夺冠军

上半场双方均未有太好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时,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迎战首尔FC。中场休息央视进行连线,贺炜、金志扬和白岩松(微博)在演播室里对上半时进行了分析。

白岩松指出了恒大有利和不利的因素,“不紧张不决赛,紧张就是决赛。好消息是对方抢开局没成功,而且也没创造太好机会,同时下半时才是主场优势的最好体现。不好消息则是我们在场上仍然患得患失,下半时往往韩国球队意志力更能得到体现。我们不要最低消费3-0,我们要最高消费冠军。”

金志扬则提及恒大的进步,“中方球员没有心态失衡,下半时必须要有准备,首尔必须要孤注一掷破釜沉舟,必然会有一些措施和人员安排,希望里皮(微博)也能有更好的安排。”(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