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书豪比上季更出色 打替补让他很舒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 虽然在这个赛季林书豪(微博)由火箭队的先发控卫沦为替补,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心中的地位,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林书豪表现比上个上赛季更出色,并且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会变得更好。

在今天休斯敦火箭队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在此前因伤休战的帕特-贝弗利复出后重现回到了先发,林书豪再次以第一替补控卫的身份回到了板凳席上。在今晚的比赛中书豪成为火箭板凳牺牲强有力的得分点,他在砍下16分的同时还贡献了3个助攻和3个抢断。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阵容,”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通常会保证有一名大个子球员出现在场上,或者是阿西克或者是霍华德(微博)卡西比在四号位打得也不错,他在波特兰的时候打出过非常出色的比赛。有时候我们也会让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打四号位。”

“我们会看看当贝弗利回到首发林书豪回到替补后的情况怎样。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得到一些帮助。”

对于新赛季林书豪改打替补以来的表现,麦克海尔表示书豪目前的表现越来越好。

“林书豪现在在场上的表现真的出色,”麦克海尔说,“这句话我早些时候已经说过了。通过我们在一起训练,在这个夏天结束的时候就认为但从身体方面考虑的话,他已经比上个赛季强壮了许多。我认为他目前对于自己的角色感到很舒服。”

“我认为这个赛季他将会表现地越来越好,他不断地冲击篮筐,破坏人们的防守,他在做着我们想让他做的事情。”

迄今为止林书豪场均可以砍下15.3分,此外还有4.2个助攻以及1.7个抢断。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