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沃VS米兰前瞻:阿帅还敢不胜? 卡卡遇难题

切沃VS米兰前瞻:阿帅还敢不胜? 卡卡遇难题

阿帅深陷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客场挑战切沃。本战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这将是红黑军主帅阿莱格里的生死战,同时卡卡等球星也面临着疲惫作战的困扰。

比赛看点

阿帅还敢摆烂?意甲前11轮,米兰创下了32年来最差的联赛开局,72年最差的意甲开局丢球数据。一系列的耻辱让红黑军经历着一场近年罕见的危机,而作为球队最直接的责任人,阿莱格里的帅位早已是风雨飘摇,只是加利亚尼死死保住,阿帅才得以继续执教。此番对垒切沃,米兰胜未必能走出危机点燃争三希望,若再败,球队将尊严丧尽。在这样的危机关头,意大利媒体发问:阿莱格里若还敢输球,谁还能保得住他?

卡卡疲惫作战: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卡卡逼迫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上演乌龙,但同时卡卡本人也因为拼的太凶而体能透支被换下。魔鬼赛程内,联赛恶战,卡卡能够拿出多少体能来拼杀尚存疑问。不过红黑军陷入如此危机,卡卡只能咬牙坚持,毕竟在这支红黑军队内,卡卡不仅仅是最有希望成为关键先生的核心球员,更是球队为数不多的还在用心和灵魂战斗的精神领袖。

巴神再遭停赛:由于上轮联赛巴洛特利吃到争议黄牌,他已经累计四张黄牌,本轮将自动停赛一场。如此一来米兰锋线又将面临着疑问。阿莱格里需要从罗比尼奥马特里比尔萨尼昂萨波纳拉等人中选出卡卡的搭档,根据赛前训练来看,马特里可能获得首发机会。这位1200万先生目前是AC米兰球迷抗议高层“转会失误”的关键人物,马特里能否进球回击批评?这将是一个有趣的看点。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我们需要注意球队的攻守平衡,我非常坚定的认为,只要我们始终按照正确的态度去拼尽全力,我们一定可以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卡卡:“球队会走出这段低谷的,我们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我希望能帮助球队。”

双方伤停

切沃:

伤:卡莱罗、本蒂沃格里奥

AC米兰:

伤:帕齐尼、沙拉维、西尔维斯特雷、德西利奥阿梅利亚诺切里诺

停赛:巴洛特利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切沃(3-5-2):

门将:1-普乔尼

后卫:21-弗雷、3-达伊内利、12-塞萨尔

中场:17-萨尔多、8-拉诺瓦诺维奇、27-里戈尼、15-怕米奇、20-艾斯蒂加里维亚

前锋:43-帕洛斯基、77-特雷奥

AC米兰(4-3-3):

门将:2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5-梅克斯、17-萨帕塔、21-凯文-康斯坦特

中场:18-蒙托利沃、34-德容、4-蒙塔里

前锋:7-罗比尼奥、9-马特里、22-卡卡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